close

 最後一天的韓國

有種捨不得的感覺

吃著悠閒的早餐

day5 飯店早餐  

繼續著今天的行程

 

 

第一個目的地

韓國土產店

瘋狂買買買

所以也沒拍照

他們的人參店.土產店.免稅店

都不可以拍照

在路上

小弟會把他熬夜整理好的照片

拿給我們挑

為了履行韓國爸爸的約定

我們大家都買了五六張

我們的預算有限

所以沒辦法幫太多忙

韓國爸爸說

小弟洗照片都是要錢的

最後照片要交回沖洗店

另外

還要付照片沖洗的成本費用

我們盡力囉!

day5 紀念照  

拍得算不錯拉

還有美編編排

很用心喔!

辛苦了!

 

韓國爸爸還說~

看這位小弟很乖

想幫助他

所以想多和他配合

只要小弟有空

都可以跟韓國爸爸的團

這樣小弟是新手

連拉行李都是韓國爸爸在旁督促叮嚀

我常常走在第一個或最後一個

還記得第一天

我走最後一個

韓國小弟幫我拿行李

可能是因為他穿皮鞋的關係

我們住的小木屋台階滑滑的

又要往下走

差點滑下去

同行的夥伴都在下面

差點嚇死了!

我在最後

等著看骨牌效應吧

還好

safe!

 

 

 

接著就是機場囉!

導遊.小弟

就要跟我們分離囉!

很高興認識你們喔!

感謝你們這五天的照顧喔!

day5 韓國爸爸  

韓國爸爸~

這幾天很照顧我們

中文說得很溜

"阿元"--鄭元

他說他的名字很好記

"鄭元"暢

哈哈哈

突然想到!

 

   day5 韓國小弟  

韓國小弟

比我們小一歲

第一天就大trouble

多付了貴桑桑的過橋費

還買了超商的礦泉水

希望這次的經驗

讓你以後工作經驗更好

快快完成學業喔!

 

韓國爸爸說

他們都是靠打工完成學業

因為大學費用很貴

一學期要20幾萬台幣吧

我有點忘了

上網查了一下

每人每年750萬韓元

好貴喔

哇~

好貴喔

我的幾萬塊我都嫌貴了!

我的6倍耶!

 

先去托運行李囉

  

跟團的好處就是

大家可以share重量

day5 託運  

 

 

再來個大團照囉~

day5 溫馨團照  

韓國爸爸和女兒們

多溫馨啊!

 

 

day5 小弟團照  

小弟很愛搭別人的肩膀拍照

哈哈~

這樣比較有親和力嗎?

韓國人很正式

小弟第一天

和最後一天都穿西裝打領帶

 

 

 

day5 領隊團照  

領隊

很辛苦的帶我們到韓國

最後在平安的把我們帶回台灣啦!

他對他女朋友超好的

不忘幫女朋友帶指甲油回台灣啦!

 

 最後是大家的大團照囉!

day5 大團照  

小弟~你在看哪裡

哈哈~

剛剛在講電話

應要大岔叫他跟我們合照

害他分心

他應該在想~

day5 大團照2  

電話費很貴耶!

我賺錢很辛苦

還要念書耶!

 

 

就這樣要告別韓國爸爸囉~

好想哭喔!

我不適合當導遊

短短幾天

就有感情!

這樣真的會哭慘

把眼淚往肚裡吞啦!

 

 

這樣韓國就結束了嗎?

當然還沒

還沒回到台灣都不算結束!

 

我們要繼續冒險之旅

2韓機23  

韓國帥爸爸

掰掰啦!

 

出境後

我們shopping time

  day5 戰利品1  

蘭蔻晚安凍膜是我們的目標

韓國機場買最便宜喔

只要$18美金

偶遇"樂天超市"

當然要買一下

裡面派很多東西

而且阿

超多人的!

結帳大排長龍

我把我的美金都砸下去了!

現金空空回家

 

  等飛機囉!

day5 韓國機場  

真的要回家囉!

day5 回台飛機  

我們回來的飛機很空

大家都往後座

靠窗

有位同行的姊姊幫我拍的

感謝他囉!

白白的雲終於親眼看見囉!

回台灣時間過得好快

在飛機上一直在睡覺

被叫起來吃飯

吃一下機上餐

就睡著了

還被叫起來

收餐具

就這樣~台灣到了

去的時候好久喔!

 

 

回到台灣

好熱喔!

雖然我是六月初去韓國

但因為他們是高緯度的國家

天氣只有二十幾度

我每天都要穿薄外套呢!

早晚更是要穿厚外套

因為我比較怕冷吧!

 

 

這次的戰利品超多的啦!

day5戰利品2  

泡菜夠入味

真的好辣

但好吃!

4回台7  

 巧克力布朗尼

好吃~

一盒一盒比較便宜

四盒有一個大外盒但美金1塊

不划算

 

這樣~完美ending

五天的旅程結束了!

 

 

後記:

百年畢旅韓行~Day1 2011.5.31

百年畢旅韓行~Day2 2011.6.1

百年畢旅韓行~Day3 2011.6.2

百年畢旅韓行~Day4 201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