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囉~

來到韓國的第二天

心情還是很興奮啦!

day2小木屋的早晨  

清晨看甚麼都美麗!

 

著就去吃早餐囉~

day2小木屋的早餐-湯餃  

我們吃的早餐就類似我的湯餃

依舊很多小菜

吃完飯

拍個照

就準備出發囉!

 

 

 

第一個目的地

韓國的outlet

買不起的地方啦!

驪州outlet  GO~

day2驪州outlet全都是名牌啦!  

下雨天

算半室內的地方

還OK

算漂亮乾淨的地方

但對我來說

還是太貴了啦!

所以就空手而歸囉!

 

 

 期待第二個目的地啦!

 泡菜~

我最愛的泡菜來囉~

day2泡菜體驗囉!我是醃泡菜達人!  

他會給每個人一件圍裙

然後一盤白菜+辣椒醬+手套

然後有一位解說老師

示範一次

然後就做成上圖左2

泡菜成型囉!

經過一段時間就可以吃了!

當然我們拿到的泡菜已經經過處理了!

我們只是最後的加工抹上辣椒醬而已!

老師說~孤兒院的孤兒已經很可憐了

我們做的是要送給他們吃的

所以我們要用心製作!

我們真的有認真喔!

 

醃好泡菜

他就會帶我們去大長桌試吃啦!

吃泡菜、醃蘿蔔、泡菜煎餅

重點是人參牛奶

3泡菜7  

沒有人參味拉

就調味乳

是不是加料調味的我就不得而知了

但牛奶沒有賣啦!

哈~

 

接著就吃午餐囉~

他們的員工餐

還蠻不錯的耶

應該我們要吃的有特製吧!

day2泡菜員工餐  

吃飽飽

就有重要的工作要做!

就是~韓服體驗啦!

這間體驗館很不錯

可以一直換衣服

一直換

都不會嫌麻煩

連幫你穿衣服的阿珠媽

都很好!

還一直說"漂亮"

不要懷疑

就是中文"漂亮"

整個很專業

就是專門服務台灣人的!

 day2韓服體驗~變變變  

換了好多套衣服喔~

可惜沒帶到髮

3韓服14  

 "媽媽~小的惶恐"

哈~

有看韓劇的就知道

我說的是甚麼假髮

印象最深的就是"宮 野蠻王妃"

男主角再幫女主角拆髮髻的那一幕啦!

超好笑!

 

為了不要壓縮到進遊樂園的時間

我們就快步離開

愛寶樂園 GO~

day2愛寶樂園門口~  

到了門口好興奮喔!

到了裡面跑跑跑

"芭離"(韓文:快點)

先去搭纜車

day2愛寶樂園~園區纜車  

跑跑跑~

首先登場的是

北極熊!

接著~

猴子谷

day2愛寶樂園-動物園  

精彩的來囉~

動物秀!

真的很酷

韓國的小朋友真的很幸福

他們會跟台下的人互動

只是~我們聽不懂韓文~

都不知道在講甚麼東東~

day2愛寶樂園-動物秀  

超級可愛的

你們有看到泰山裝嗎?

猴子也穿泰山裝喔!

 

 

另外一個秀

海獅秀

day2愛寶樂園-海獅秀  

我也覺得很精彩

來愛寶樂園

有看到秀

真的很酷

很值得

 有看到上面的小弟弟嗎

超可愛的韓國小弟

因為年紀太小的關係吧

根本靜不來看表演

一直回頭看我

我也一直逗他

他"喔媽"(韓文:媽媽)要韓國小弟認真看表演

他都不專心

哈哈~太可愛了!

笑得很燦爛!

 

 

還有

他們有"危險動物遊園車"

day2愛寶樂園-遊園車  

哈哈 

這是我取的名字啦!

要坐車車才能看到大型動物

超近的

就在車子旁邊

而且出發前

行前會議的姐姐說~

要坐在司機的後方

去了就知道原因了!

去了!

真的就知道!

因為司機會餵食

丟吐司吸引動物的注意力

但是~

下午時間

熊熊.老虎

都吃太飽了吧

懶懶的

沒有太大的反應!

哈哈~

整個很慵懶~

 

 

接著就是自由活動時間!

day2愛寶樂園-遊樂器材  

第一個挑戰-雲霄飛車

超級可怕的辣

世界長~

而且下衝兩次

叫到沒力氣

還要換氣

真的~超級可怕!

第二個挑戰-泛舟

超好玩的

他們的設備超好

有防護布

不用穿雨衣

衣服也不會濕掉!

第三個挑戰-海盜船

喔~

真的要吐了!

沒有安全帶

感覺人都要飛出去了!

好可怕喔

還有人下來就去吐了!

第四個挑戰-小朋友的小火車

簡直是雲霄飛車

連小朋友玩的都這樣刺激

好可怕喔~

 

 

 

接著~

趁天還沒黑

趕緊去花園拍照

day2愛寶樂園-四季花園好漂亮  

他們的四季花園

真的做的高水準

好漂亮喔!

 

時間過得很快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該吃飯囉

我們的配套行程是有含樂園餐

所以我們吃不用加錢

可以直接兌換

我吃的是烏龍麵

 day2愛寶樂園-樂園晚餐  

真的很好吃

旁邊依然有泡菜可以自己夾!

還不錯!

 另外

你有看到我的手環嗎

是他們團體入園的識別證

防水的不容易破

愛寶的人員會跟大家揮揮手

一方面表現出友善

我還來才知道

另一方面

是要看你手上的識別證

這樣才知道妳是有買遊樂設施門票的遊客!

 

吃完晚餐

就天黑了!

準備等晚上的遊行囉~!

 day2愛寶樂園-夜間遊行  

我個人很愛看表演

前置作業

工作人員會圍場

來後有音樂

會開始跳舞

 

第一個進場是超大戰車

亮晶晶!

超酷的

然後有很多遊行的人員

身上都穿帶著亮亮的燈泡

超炫的!

 

看完了精采的遊行

接著還有精彩的煙火秀

day2愛寶樂園-煙火秀  

更是酷炫

加上3D投射的效果

真的~效果十足!

 

 

累了一天

要回飯店了!

day2飯店好累  

飯店依舊很乾淨

今天還是要出去冒險

今天的戰利品

辣炒年糕餅乾+草莓牛奶

睡覺囉~

 

 

 

後記:

百年畢旅韓行~Day1 2011.5.31

百年畢旅韓行~Day3 2011.6.2

百年畢旅韓行~Day4 2011.6.3

百年畢旅韓行~Day5 201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