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囉~

快要離開韓國了!

好捨不得喔!

短短得旅途

時間過得真快啊!

早餐跟昨天一樣(百年畢旅韓行~Day3 2011.6.2)

 就隨便吃囉~

 

收拾著一大堆行李

因為今天要換飯店

準備出發了!

 

第一個目的地

景福宮 GO~

day4景福宮  

超大的總統府啦!

旁邊有參觀館

裡面有介紹韓國的文化

還可以拍總統座

還有和總統拍照喔

2景福宮35  

還有

很多風景明信片機

可是~我怎麼沒收到阿

還是我當作垃圾信件把他給刪掉了~

糟糕~

2景福宮19  

就放個~意思意思囉!

大家可以去試試

超好玩的

可以寄到信箱!

你看看

多好!

晃啊晃的

 

 

接著去

人參店

day4人參店  

買不起

聽聽就好

聽說他們的保肝丸很有效

不知真假?

我們就在門口拍照

打電話~

尋狗啟事喔~

 

 

 

 

午餐時間又到囉~

今天的午餐~"人參雞"

超級期待的!

day4人參雞  

路上有很多塗鴉

我覺得很酷

好想去拍照

但~時間不夠啦!

人參雞

真的好吃

他會給你一杯人參酒

可以直接喝

免費喝到飽

但~

喝太多應該會醉到吐吧

超烈的!

所以我們都把他倒到雞湯裡

 

店門口就有紀念品攤!

大家瘋狂採購

因為瘋狂採購

所以忘了拍照

哈~

一整排

8day4飯店7  

十個吊飾娃娃7000W

左右吧

超便宜的

 

衝衝衝

下個目標

免稅彩粧店

day4免稅彩粧店  

裡面的彩妝都是不用加稅金的

而且買50萬W

好像還送一個行李箱吧

我忘記得

我買了6萬多W

只買得起便宜的啦!

他介紹的都超貴的

根本買不起啦!

不然我就要破產了!

因為彩妝店不能拍照

剛好遇到小朋友的校外參觀

所以就拍一下

他們超天真的!

 

 

下個目標

弘大 GO~

因為是大學校區附近

所以也超級熱鬧的!

day4弘大  

也沒逛很久

 

 

 

就集合要去吃飯

很早吃

因為要趕晚上的cooking show

晚餐吃石鍋拌飯+火鍋

我們去的時候

他們才剛開店吧!

感覺~就是剛準備好

day4石鍋拌飯  

真的很好吃喔!

不過旁邊人的吃得跟我們不一樣耶

有點像壽喜燒

內臟鍋之類的那種

也很妙

 

 

接著就去看show囉~

cooking show~

day4cooking show  

 為了VIP座位

很早就去現場了!

果然我們坐在第二排

真的很近!

day4 cooking show 等待中  

門口都是廚具

打燈也很震撼

最後我有上台

所以拿到一張 gift coupon

換到甚麼東西哩?

day4 gift coupon  

我結婚啦~

哈哈結婚照片

最後還放大投影

真是嚇死我了!

 

我喜歡他們的互動

最後整場都是玩具球

day4 cooking show 互動  

瘋狂的球球大戰~

這是最後的殘局

哈哈~

大家都超瘋狂的!

 

 

之後就回飯店囉!

繼續消夜之旅

因為今天換飯店

所以要出去晃晃

day4 消夜之旅  

不知道要去哪裡

走啊走

導遊帶我們一起去小酒吧

day4 韓國小酒吧  

大家聊天

喝酒

吃烤雞

吃爆米花

day4 韓國小酒吧 內部  

內部的裝潢很懷舊

我也很喜歡~

這餐是韓國爸爸出錢的

他希望我們隔天幫小弟買照片

韓國爸爸~就是我們的導遊

我們解下不解之緣

他是我們的韓國爸爸

我們是他們的台灣女兒啦!

 

回到飯店

今天的戰利品超多

day4 戰利品1  

day4 戰利品2  

day4 戰利品3  

戰利品

超多

剩下銅板

還有些微的鈔票拉

還有一天

怎麼可以全部花光光勒

買了一張韓國明信片

很可惜沒寄回來!

當時應該請韓國爸爸幫我們寄回來的!

真是可惜啊!

 

今晚的飯店一樣很乾淨

但他們的床很特別

兩人一間

但一大一小床

day4 飯店  

好像韓國飯店幾乎都這樣

 

過了明天要跟韓國說掰掰囉~

 

 

 

 

 

 

後記:

百年畢旅韓行~Day1 2011.5.31

百年畢旅韓行~Day2 2011.6.1

百年畢旅韓行~Day3 2011.6.2

百年畢旅韓行~Day5 201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