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一天

一大早要起床

還真的想賴床

很早六點要機場集合

感謝某人很早起床在我去機場啦!

 

 

 

 

到了機場

沒想到其他人都到了!

我還怕我太早去

會很無聊哩~

領隊發護照還有機票

DSC01772.JPG  

先去托運行李

各位朋友

出國旅行

要怎麼樣讓自己的行李箱"好認"勒!

這時候就要多花點巧思

我把我姊的腰帶拿來綁行李箱

是不是可愛又與眾不同哩!

DSC01793.JPG  

另外

我們是跟團的

所以旅行社會給我旅行社的吊牌

可不要假會

不使用吊牌黑

因為領隊幫忙搬行李

但如果旅行社的吊牌沒show出來

就認不出這是同團的行李喔!

下場就是~要自己苦命的搬行李啦!

 

 

 

 

之後

晃一下

準備要出境囉~

各位!

我要離開台灣了!

哈哈~

 

DSC01778.JPG  

第一次搭飛機

超開心地啦!

當然要拍張照片囉!

DSC01786.JPG  

出發囉!

第一次出國

所以不知道

只有起飛的時候不能用相機

其實

正常飛行

到了氣流層

就可以用相機了!

空姐們也會在此時才送餐喔!

所以鄉下俗的我們

去得時候只有剛上飛機有拍照

其他時間都沒有拍照

旁邊有兩位小姐狂睡覺

為了保護當事人~

同行的人~知道就好!哈~

我則和另外一個

亂叫亂叫

第一次搭飛機

還真的有點恐懼

不過

我們也只是叫開心的

後來就看電視打電動

兩個小時就到了!

感覺有的久

都不知道要做甚麼?

還看了機上雜誌

因為我們要買蘭蔻晚安凍膜

機上買方面,

但~比較貴喔!

 

 

 

期待已久的韓國到囉~

DSC01787.JPG  

韓文開始當場了!

雖然之前學過一點點韓文

但~現在都全部還給老師了!

哈哈~

語言這種東西

就是要常常使用!

不然時間就證明了一切!

 

 

第一站呢~

就是去吃午餐

剛剛不適才吃機上早餐嗎

這麼快

一到韓國就吃午餐了

沒錯

他們的時間跟我們差一個小時

加上搭飛機2小時

時間很快的

3個小時過去了!

所以我們要品嘗第一道韓國料理囉!

牛骨湯登場~
DSC01348.JPG  

有一部韓劇"燦爛的遺產"

男主角的奶奶就是牛骨湯社長

沒錯拉~

我們要吃的就是牛骨湯

他的湯頭真的好好喝喔~

韓國料理有很大的特色就是

小菜很多啦!

DSC01349.JPG  

真的不誇張!

還有他們的白飯阿

有鐵碗加蓋

DSC01814.JPG  

筷子能

是扁筷喔!

DSC01815.JPG  

據說

為什麼韓國的筷子要用扁的勒

有看韓劇的都知道

韓國有時候吃飯會有小桌子端菜進房間

為了避免筷子會滾動

所以改扁的就不會跑了!

是不是真的很聰明!

不過在台灣大家都是團圓吃飯

應該沒有要使用扁筷的地步

除非是太皇太爺吧

需要人家送飯菜進房

才會有這樣的顧慮吧!

來張團體照吧!

3牛骨湯外合照  

看看後面的店家都是韓文字囉!

不再是國字喔!

 

 

 

接著

我們要抵達觀光客的第一個景點囉~

南怡島 GO~

DSC01395.JPG  

南怡島最著名的韓劇就是"冬季戀歌"

到現在還是如此

還有很多劇照

雕像沿途可見

DSC01374.JPG  

大家最愛的裴勇俊和崔智友

看愛把誰遮住囉~

另外就是雕像啦!

cats  

 最後以2011 in 南怡島作為end吧~

DSC01397.JPG  

 

 

接著我們要去的是春川明洞

但~

由於真正的春川明洞太多人

太過擁擠

所以我們只能去小明洞

其實原本我們這群小女生都不知道

還傻傻地以為我們到的春川明洞

怎麼沒甚麼人

結果旁邊同行的大哥說

導遊有說

我們只去"小明洞"

哈哈~

我們第一天出門

甚麼都聽不見

好慘喔!

怎麼這樣~

第一個目標

就是晚餐

春川炒雞排囉!

day1晚餐-春川炒雞排  

真的超好吃的啦!

 難以忘懷的味道

我們都太弱了

炒得很沒氣勢

阿珠媽~就說"NO NO NO"

把鏟子搶過去

幫我們炒!

整個很妙!

吃完就是shopping time!

遇上下雨

真慘

不過還是有買戰利品!

day1春川戰利品  

買的Q10

超便宜5000W

真的要去明洞店找就找的到

你發現了嗎

我為什麼要放大

因為我們買到沐浴乳拉~

原本很高興買到乳液

後來發現

"cleanser"

原本老闆娘拿給我400ml

結果看到比較小瓶

假會的我~就說要換大瓶的

好心的阿姨說的話我聽不懂

後來上車回飯店的路上我同學才發現

真好笑

大家還買得很開心~

所以!

再次申明

乳液和沐浴乳長得一模一樣

乳液400ml     5000W

沐浴乳500ml  5000W

 別跟我一樣傻傻地搞錯喔!

另外Q10和牛奶的都一樣5000W

是不是去韓國扛回來比較划算阿!

不過我太懶了!

懶得擦乳液

所以乳液都用得很慢!

 

 

最後我們去逛了"全家"

跟台灣的make是一樣的拉~

沒甚麼不同

買了哈密瓜冰!

day1哈密瓜冰~好吃!微笑牌!  

韓國不是水果王國

所以他們的食品都是香料調製的

例如必喝的香蕉牛奶之類的

不要吃太多

哈密瓜冰要記得微笑標記喔!

還有

我們在全家買的

3隻特價

這時候好朋友在身邊很重要啦!

我們就湊一人一支!

超便宜的

但時間久了!

我忘了多少錢~

哈!反正比一般查到的價格還便宜就是了!

 另外我們還買了一瓶燒酒

味道~就像米酒

這樣的形容夠清楚了吧!

不過還是當嘗鮮試試味道啦!

 

就這樣要宿舍了!

第一天晚上

我們住的是度假小木屋!

day1小木屋的內部很溫暖  

內部就真的是乾淨

來韓國前就做好心理準備

韓國沒有五星級大飯店

但他們的飯店就是乾淨

小木屋的好處

就是~有小廚房

甚麼道具都有喔

韓國的自來水是可以喝的

但導遊說~

怕我們不能適應

建議我們還是燒一下

在喝~

廚房鍋碗瓢盆都有拉

要煮泡麵~沒問題

煮開水~也沒問題

連茶壺都有了~

你說其不齊全!

 

因為天黑黑

把照片補在第二天喔!

 

happy ending~

 

 

 

 

後記:

百年畢旅韓行~Day2    2011.6.1

百年畢旅韓行~Day3    2011.6.2

百年畢旅韓行~Day4    2011.6.3

百年畢旅韓行~Day5    201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