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出發前往竹田國小
我們這次要去代幼稚園的小朋友
這是我們這一屆幹部第一次出隊
我們這次要帶小朋友的團康活動+晚會
下午2:50集合時
差一點就要遲到了
2:49到社辦
阿賢小江遲到了
之後我們就準備出發了
我騎車載包子
我們騎2車
阿賢和宜芳騎1車
可是
阿賢打方向燈
打超慢的
害的大家在轉彎的時候被瞪
而且我和包子那一車的睡袋在學府路上掉了
我們居然都不知道
小奈玉米還停車幫我們撿睡袋
可是我和包子真的不知道
我們兩個一點感覺都沒有
真的有點誇張
之後
我們就到達竹田國小了
那邊的幼稚園小朋友真的好可愛喔!
我們先搭布幕
之後我就去搭帳篷了
我們男生的帳棚是外帳
木板地板
被我們到有點刮痕了
女生的室內帳
所以不會傷到地板
我們男生得帳篷有點不太穩
不過應該不會倒啦
事實證明
男生睡了一晚
還沒有倒
所以他還算是堅固的
但我.玉米.小奈.包子都沒搭過帳篷(奇怪的帳棚)
我和玉米一組
但我們之前搭的都不是這種帳篷
所以我們根本不會用
可是還堅持要用
還好老師最後來幫忙了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架起來了
之後
就帶小朋友玩團康
小朋友很容易哭
只要被敲到一下就會哭
還好哭的不超過5個
不然就很難處理啦!
還好他們玩團康玩的還蠻開心的
運球
綁繩子插筷子
排兩排踢足球
大家玩的都很開心
之後
幫小朋友擦身體
最後當然就是晚餐的時間啦
他們的晚餐真的很豐盛耶
家長們出菜
有炒飯.炒麵.炒冬粉
玉米濃湯.香菇雞湯.蘋果養生湯
小菜.滷味.萬巒豬腳.
蛋糕甜點
甜湯
披薩.可樂
..............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
說都說不完
滿桌的東西
我們所有人都吃的好飽喔
之後就是我和阿賢帶團康
大家都跳的好開心喔
我們也都一起開心
之後是催眠
小朋友們也都玩的開心
歌曲敎唱
還有加動作
他們有都玩的開心
之後是他們最興奮的尋寶遊戲
老師真的很用心
先去找農會超市.7-11的店員幫忙當關主
讓小朋友開心
之後就去圖書館前面藏紙
最後一站在竹田火車站
大家要尋寶
我們這些哥哥姊姊也不知道在哪裡?
我們也一起尋寶
真的好難喔!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找起?
之後是老師一直提示
我才知道在哪裡
我們才找到
之後每一位小朋都有一個禮物
會發光有音樂的旋轉陀螺
我也好想要喔!
7-11的店長超好
給小朋友2包爆米花
可是最後爆米花跑到我們的肚子裡了
哈哈哈~
回程的時候
我們是搭家長的車回程
走的路途還真的有點遠耶
還好回程的時候
我們是撘車
晚上我們吃了好多宵夜
老師還買鹹酥雞給我們吃
老師真的很好耶!
還給我補助
我們這一屆
終於賺到錢了
不然我們真的都賺不到錢
晚上阿賢小江請我們吃思樂冰
好高級喔!
晚上大家吃不完的鹹酥雞
用數支
數到的人要負責吃掉
包子連中兩次
他快哭出來了
之後我也中了
玩什麼終極密碼啦~
還好我只輸一塊小蛋糕!
之後我們就準備睡覺啦!
他們的主任還送西瓜給小朋友吃
超好的
老師原本還要我們帶回屏科大
不太好吧
小朋友們沒吃到
而且我們根本也吃不完
所以我們就沒有帶回來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
好多小朋友做惡夢
晚上一直哭叫
嚇到我了
我還以為他要上次廁所
太黑了所以在哭
結果
老師說不是
只是做惡夢
之後我就一覺到天亮了

早上是被小朋友吵醒的
小朋友們很早就起床了
之後
我只好先起床了
大家陸續也跟著起床了
老師在6:30的時候
就叫小朋友起床
老師還說要我們7:00在起床
我們怎麼好意思
小朋友都起床了
我們還在睡!
之後早上我們的早餐
是吃土司
有巧克力醬和草莓醬
還有烤麵包機耶
超酷的
大家都有熱熱的麵包可以吃
還有豆漿可以喝
老師真的很好耶
還讓我們帶3罐豆漿回家
我們怎麼喝的完
土司也讓我們帶回來
我們明天有早餐了!
之後就是他們的闖關時間
他們的老師真的很用心耶
還幫他們把材料都準備好了!
他們有
吸管飛機-吸管黏前後大小圈,大圈+迴紋針,就可以飛了
誰的功夫高-把飲料底下的只抽出來
吹乒乓球-5杯裝水的杯子,把球吹過5個杯子
風箏-空白的風箏上色
漂浮球-彎曲的吸管,繞鐵絲,把保麗龍球放上去,吹氣就可以讓球飄起來
光碟陀螺-竹筷捲紙,最後套上光碟片,就可以完成了
好好玩!
每一個作品都很特別
之後就要去麥當勞了
我.包子.阿賢.小江騎車去麥當勞
還不算太遠啦~
宜芳.慈翊.玉米.嘟嘟和小朋友一起搭火車
沒搭到火車
有點遺憾
下次在去竹田搭火車
我們先到麥當勞
我還小睡了一下
沒想到上樓的時候
不小心
跌倒了
宜芳還把牌子用倒
大家都累了
之後麥當勞的工讀生
帶小朋友玩遊戲
我們大家最期待的麥當勞出現了
小朋友吃雞塊兒童餐
我們吃快樂分享餐
裡面全部都是雞腿
哇~我吃了4隻
真的吃到最後要反胃了
很想吃別的
我數支輸了
所以必須吃掉第4隻
之後小朋友就回家啦~
他們的家長都來帶他們回家了
有一個家長還帶餅乾來給小朋友
我們也有耶!
而我們也回幼稚園收行李
老師真的很好!
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我們大家都還很想再去
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再去的
大家都想去帶幼稚園就好
不要帶國小了
幼稚園的福利比較好啦!

回家之前
我們去了竹田火車站小逛了一下
之後我當然就回屏科大繼續努力了
大家都累了
下午做完美工
就回家睡覺
我也不例外
回家先洗澡
洗香香
睡好覺
4點多睡到7:30
用東西+買晚餐到8:30
之後就去洗衣服啦~
聽說
大家都累到
睡到9點多才起床
真的很誇張耶!
不過
隔一天
早上8:30要集訓
大家加油吧!

八壯士們~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