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是男主角唱的


 


我該怎麼作?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凝視著你
甚至 我無法給你一個問候

我那又痛又冷的手, 無法握住
而我 現在 必須讓你走
我該怎麼作 你已越來越遠

我滿腹的淚水

就算我努力的隐藏 我還是無法停止
我該怎麼做 我無法停止的愛
請别忘記我愛你
就算你遇見另一個可以另你展開笑顔的人
這 告别是痛苦的 但我很高興 我能與你相遇
收起我悲傷的眼淚 再見了~

我沒爲你做過什麼
卻只留下恐懼與你作陪

你是那個無條件接受我任何感受的人 
而如今 我必須讓你走 我該怎麼作?

請别忘記我愛你
就算你遇見另一個可以另你展開笑顔的人
這 告别是痛苦的 但我很高興 我能與你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