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女主角唱的歌

 

 





輕輕的把我叫醒My sunshine
像童話中的公主一樣 閉著眼睛等待著
睜開眼睛就在我身邊loves shot
像童話中的王子一樣 看著我讓我笑
我的眼裏只有你
我的心怦怦的跳動


  

I wanna love you I wanna leed you 感覺到了嗎
我的心正向你靠近 把我的心帶走
Everyday lovelyday 每天對我訴說
給我比糖還要甜蜜的愛
 


念著魔法咒語
 出現了你像太陽般溫暖的微笑
我的心又怦怦地跳著
現在請對我說


 
I wanna love you I wanna leed you 感覺到了嗎
我的心正向你靠近 把我的心帶走
 Everyday lovelyday 每天對我訴說
給我比糖還要甜蜜的愛


 
wanna love you wanna leed you緊緊抱著我
Lovelyday 試著感受我的心 永遠在一起
啦啦啦啦啦啦拉 每天給我幸福
給我比糖還要甜蜜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