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爆發的一刻

沒有任何言語


 


 


 




 


 


 


 


 


早知就不應該做   早知就該裝作不認識

像沒被看到一樣   像無法看見一樣
 

早知就該干脆不要看見你

早知就該逃跑   早知就該裝作聽不見

裝作聽不見   想無法聽見一樣

早知就該干脆沒聽到你的愛

一言不發地讓我了解了愛  一言不發地把愛交給了我

連呼吸里都融進了你  就這樣逃走

愛情一言不發地離開了我  愛情一言不發地丟下了我

想說點什麼   緊閉的雙唇獨自驚訝 一言不發地到來

為什麼如此難過   為什麼總是難過

除了看不到你   沒有你

全都和從前一樣

一言不發地讓我了解了愛  一言不發地把愛交給了我

連呼吸里都融進了你  就這樣逃走

 

愛情一言不發地離開了我  愛情一言不發地丟下了我

想說點什麼   緊閉的雙唇獨自驚訝

眼淚一言不發地流下   內心一言不發的崩潰

一言不發的等待愛情   一言不發地為愛而痛

失魂落魄  變成傻瓜  只會看著天空哭泣

離別一言不發地尋到我   離別一言不發的走向我

毫無準備必須要送走你的我   驚慌失措 一言不發地到來

一言不發的到來  又一言不發地離去

就像愈合的感冒一樣  好像暫時疼痛

卻總是會留下傷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