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是劇中團體一起合唱的歌

A.N.JELL

"仍然"

翻成"依舊"

比較好聽!

 

 





這不是愛情
這絕對不是愛情
雖然每次都騙自己
我的心卻總是呼喚你
再逃跑一步
再推開一步
愈是如此
[你在我心中卻愈來愈重
是那樣愛你啊
是那樣等待著你啊
即使無比疼痛
我的心好像也依然無法離開你
看來愛是唯一的
看來我的心不會變
為你守護的愛情
現在才明了
你那溫柔的眼神
你那溫暖的愛情
我心飛揚
滿滿的都是愛
你也是愛我的吧
你也在等著我吧
我的心也好像無法離開你

我愛你
有時候愛情或者眼淚
會使我們疲倦
我愛你我愛你
我的身邊只要有你就夠了

 

 

看來我依然愛你
看來我依然在等待
即使欺騙了腦袋
也無法欺騙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