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阿勃勒吧
其實阿勃勒真的還蠻漂亮的
他上的面果實有點奇妙
是黑黑長長的
老婆說他的果實很硬
裡面有種子

今天辦了花季音樂節的活動
原本是請公假的一天
為了通識課
怕被點名
所以起床去上第一節課
雖然快第二節課才去上課
但還是有去啦
原本上課沒睡覺的
但~~~
後來還是小小的打瞌睡一下
就下課啦
接著趕去综大集合
準備今天的重頭戲
先去解決封鎖線的問題
接著搬桌子
這次的棚子有點問題
聽說好像是事務組聯絡的
希望下次有改善
因為這次的棚子不足
今天的天氣雖然沒有打雷
但有下雨
一下晴天
一下雨天
真的是梅雨季節到了
沒想到這就是山上的氣候
真的古怪到不行
原本熱音社要表演的
後來因為怕下雨
所以臨時抽掉了

首先以管樂社當開場
屏科的管樂社真的還不錯耶!
讓人想加入的感覺!
沒想到妹妹學長也在管樂社裡
難怪他現在都沒來仁愛
最近更是忙得不可開交
因為這樣
星期天就是他們管樂的成果展
如果有時間
又有人陪我去看的話
我還是會去觀賞的啦!

中間穿插摸彩
我當然也要領取摸彩券囉
沒想到
我抽到一張icash
還算不錯啦
價值100塊耶
而且我一直都很想要一張
哈哈哈~
終於如願以償啦
雖然被怪天氣搞的一團亂
增加了攝影的困難度
但這次有攝影社的加持
應該會有美麗的照片出現吧
看到攝影社的相簿
有很多美麗的阿勃勒照片
感覺很心動
就像學務長說的
在屏科有那麼多的阿勃勒
很難得
我們是不是應該自己找時間去和阿勃勒拍照

之後還有原住民研習社的表演
真的還不賴耶
聽說他們5月才剛成立
難怪
之前聽說他們不見了!
不過他們真的很厲害
讓旁人都覺得很想和他們一起跳!

還有吉他和國樂社的表演
就這樣
大家逐漸隨著詭異的天氣
結束的這場音樂祭

接著收拾場地
喔喔!還有花樣社的插花
越看越漂亮
好像和他們學插花喔!
我手裡拿了4束花坐上黃貞的車
搬到了課指組
再回現場幫忙搬桌椅

在一陣混亂中
綿綿細雨當中
大家趕回家去洗澡啦

我又多請的一天的公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