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了堂姊的話

今天趕快去看皮膚科

醫生居然我的粉刺已經很嚴重了

要動小手術

果然

生病不能脫

搞到自己都快毀容了

只好乖乖接受

皮膚科真的很多人

等到快中午

而我的小手術需要時間

只好明天再去了

晚上還要上班

加油拉~

希望我的臉快點恢復正常

醫生說

我是因為體質的關係

熬夜太多造成的

可是現在熬夜很少耶

以前比較多說

還幾乎是天天

現在是睡不好+天氣太熱

今年的屏東

真的變得更熱了

而且房間內也不通風

才會造成現在這樣

只能祈禱臉快點好起來!

難怪我擦要都沒改善

原來是需要專業療程

希望明天可以提早下課

早點去看醫生

快點解決我的臉上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