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
好大的驚喜阿~
狂風暴雨
我還以為颱風來襲勒
打雷耶!
還勤學的我(原本打算去上課的說)
只好聯想到有公假
就不去上課啦!
有請公假
應該不算翹課吧!
我也是怕被雷打到
所以才不去上課的!
我是無辜的!

9:30不情願的起床啦!
衝到社辦準備幫布布印"議程表"
沒想到有一大疊資料要印
嚇死我了
印到11點
還要送長官
還好大珍這位公關還在
我幫外送
不然我可能真的忙不過來囉!
很扯的是~~~
社辦的電話
居然因為打雷
而斷訊
太誇張了吧!

只好等到下午的2:30
繼續進行阿勃勒音樂花季的活動
"羅賓漢"
原來不是劇團
而是樂團
還不錯ㄋ!!!
真的很好聽喔!
他是一個說台灣話很標準的人!
我喜歡他是一個熱情的人!
太熱情ㄌㄧㄠˇ
有跟他合照到耶!
真開心!

晚上則是開期末系社大會
負責簽到的我在一片混亂當中
到了八點先離開啦!
因為今天下大雨
所以開會的時間有點拖延到
感謝今天不辭辛苦趕來的社長和系會長
你們辛苦啦!
今天的出席率有點差
比期初系社大會的出席率還差
不知道是因為期末的很多人在忙送舊
還是下大與大家不想出門
種種原因
很難解釋吧!
但還是感謝來捧場的人!
今天的資料太多人搞的有點混亂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不過大家還是辛苦啦!

趕去下一攤
今天的集社活動是
慶生
大家都很開心的去慶生啦!
雖然一開始的氣氛
詭異!!!
但歡樂的仁愛
最後還是回來啦!!!

希望每一個人
都是開心的回家
以開心作為今天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