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班上討論完要在送舊表演什麼之後
掃了一下304
就殺去加油
因為我的小嵐快沒油了啦~
沒想到晚上的新聞馬上報導
明天92要漲價了
還好趕上這波價格!

下午上完軍訓課
又趕會辦接待廠商
但這次沒有我的工作
因為園長大人在場!
我就在旁邊發呆
充當茶水小妹
哈哈哈~
晚上又趕去综大357開小隊輔的行前會
喔~
真辛苦!

開完行前會
我們又去演藝廳看花樣設計社+國樂社成果展
我發覺大學的國樂果然不同
聽起來有讓我回味無窮的感覺
和高中的國樂社不一樣
還好有看到花樣的走秀
原本下半場走秀沒看到
因為打算走人了
但後來我們走出去的時候
遇到阿宏老爸.竹本.宇儂
老爸說:小夏音控室
所以我們就上去看他啦!

托小夏的福
我們有看花樣精采的第二場走秀!!!

又度過了一個忙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