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屏科大首次辦理的荔枝傳情活動
活動進行的還OK
賣出了45份
學生會~宣傳+收費
仁愛~包裝+外送
大家可是忙得不可開交

下午請公假包荔枝
中午先去社辦吃便當
中午因為課指組的老師在休息
所以我就先去上英聽
上了助教的課
還好有去上課
助教說下禮拜要考試(很正式的考試)+可以交加分的作業
第二節老師的課
我就沒有去上了
一下課
就殺回課指組
準備包荔枝了
我們還是做了娃娃造型
雖然有點詭異
但大家還是說很可愛!
心情有開心一下

但課指組的老師
有點小囉唆
因為我廢物利用
有的娃娃裙子是兩層
課指組的老師說這樣比較漂亮
硬要我們把校長的荔枝穿兩個顏色
找好在包裝啦!

到了尾聲
我們要外送
根本來不及
嘟嘟.玉米.包子
急忙在課指組打電話連絡
我們剩下的人在社辦等人來拿
到了晚上還在外送
我隔天還要外送一份
真忙碌!
還好限量50份
不然我會包到發瘋

哈哈~最後我A到了一份荔枝ㄛ!!!
有點酸但還不錯啦!

廖英傑超可愛的
還特地跑回來和我說
荔枝沒有灑農藥
因為它裡面有蟲!!!
 哈哈~
你太可愛了!

江爸爸.阿賢~
你們必須當外送小弟辛苦啦!

宜芳.玉米~
特地去買不足的材料辛苦啦!

我們大家合送不點一份
玉米打電話給不點
嚇到不點了
還以為我們是詐騙集團
哈哈~

我和嘟嘟還去植保外送
明明不知道植保在哪裡
還是必須送
還好大頭知道
告訴我們
大頭有你真好!!!

忙碌的一天終於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