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又是通霄的一夜

 

早上上課上了一整天

1.2.3.4.6.7.8+晚上兩個小時

直到八點

才結束一整的天的課

真的會累死人~

 

晚上還有約會

 

只好上完課

馬上去社團光廊

感謝康輔社的贊助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我們拿了優等回來~

還好有得獎

不然

就真的對不起你們了!

 

匆匆回到宿舍拿課本

 

又殺到高登

等阿郎爺爺

要去他家看孔雀魚

和火焰蝦

 

哇~

你家未免也太多魚了吧

你家是準備開水族館嗎?

看到很多魚還蠻新鮮的!

要我把他帶回家養喔~

我怕

我自己都養不起了~

還要養魚

我負擔不起喔!

哈哈哈~

我會找他的乾媽

好好照顧他們啦!

還被你發現我的弱點

真可惡!

 

又匆匆回到高登

看一下電視

準備出門去新時代

大家說要去唱歌

應酬還是少不了

當然要到啦~

一個陳小白

一個阿霖

外加一個阿郎

你們說~

我可以缺席嗎?

馬上會被噹吧!

 

阿郎爺爺說

他10點準時到新時代

可是其他人還沒到

喔~

我快到了啦!

茂伯在睡覺

我真的快到了!

哈哈哈~

 

昨晚

大家真的是high翻天了

玩到好累

阿霖

你也怕癢喔!

不要故意只用我

阿郎爺爺

你也會怕癢

不要以為你的肌肉很多

就可以欺負我的弱點

陳小白~

你阿

高額頭是吧

下次一定要把你帥氣的頭髮

搞得亂到不行

不過

可憐你的雙手雙腳了

被我踢

被我捏

被我抓

都是傷口

哈哈哈~

好好療傷吧你~

車禍的傷口都還沒癒合

又被我弄出新傷

今天那些傷口

應該是都瘀青了吧!

我告訴你們~

我只是不想出手

如果惹到我

我一樣會讓你們

嚐嚐我的利害

阿郎爺爺

你居然出手不輕

說要打我小力一點

結果哩~

騙我

打我超大力的

大家整個玩瘋了~

把我當玩具了!

 

偶爾大家聚聚也不錯啦!

保持連絡

維持感情

大家的感情要一直好下去

不過

不要再把我當玩具了~

我都被你們搓到瘀青了

躲得好累

你們應該也抓得我很累吧

大腿也瘀青一塊

 

喔~

對了

還沒介紹這次的成員

有我.茂伯.大頭.袁伊.小白.睦屏.阿郎.阿霖.陳小白.阿關.養殖會長大大

 

大家要繼續保持連絡

 

還有

阿霖阿郎

你們的魚病

加油阿~

哈哈哈~

隔天大考試

還要你們陪我們瘋狂

要好好考試耶

我會幫你們祈禱的!

祝你們有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