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大餐

壽星就是我

DSC02620.JPG  

沒有大夥

但~

大餐還是不能少啦!

我就是愛吃吃吃吃~

 這次的餐廳是我選的

"afternoon tea"統一午茶風光

因為之前有拿到7-11點數

第二套半價

所以就決定吃這家了!

菜色真的不錯

DSCN0636.JPG DSCN0637.JPG  

看起來很好吃

 

我吃的是

DSCN0635.JPG  

俄羅斯燉蔬炒牛肉

好吃

真的很好吃喔!

但~分量不多

男生吃

應該都吃不飽喔!

DSCN0632.JPG  

洋蔥湯

普通

沒有很愛

我想~換成普通的玉米濃湯

我會比較喜歡

DSCN0633.JPG  

麵包就不錯吃!

熱熱的上來喔!

所以有麵包香

超好吃!

DSCN0641.JPG DSCN0642.JPG  

左邊~鮮奶茶

因為我要戒掉咖啡啦!

所以只能喝奶茶

送上來的是熱牛奶喔

不夠還可以再續杯

好想職些喝熱牛奶喔!

哈哈~

免錢的要多喝點

還有幫你加熱耶!

右邊~歐雷

用一整的大碗裝上來

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喝耶

最後

還是跟店員要了吸管

哈哈~

太搞笑了!

 

就這樣~

我的生日這天就這樣平淡得過啦!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都有刻在................

 

..........................

 

..........................

 

.........................

 

...............心裡~

哈哈~

另外~

看到悠遊卡有出晶片卡耶!

就是~可以用自己的讀卡機

就可以讀卡片的餘額拉

聽起來是蠻酷的

但~

我相信

之後會推出感應式的讀卡機

人手一台

不需要再插卡了

因為~

現在連信用卡都可以用感應的

還繼續只有插卡式的

就太落伍了啦!

DSCN0638.JPG DSCN0639.JPG  

還有100的字樣

但~"小氣鬼"

不願意借我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