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我想
曖昧的愛情才是最美的吧
兩個像好朋友般的親近
其實
冥冥之中早已認定對方了
雖然
其中一個人明白的選擇對方
另一個人還照盲目的尋找

最後的結局還是曖昧狀態
也許
這樣才是最美的吧!

等一個人的咖啡 - 九把刀
我昨天晚上終於看完了
真的很好看
原本想睡覺的我
卻越看越盡興
一直都看不玩的一本小說
(sorry,和育慈借了超久)
昨晚一口氣把剩下的一大半全部都看完了
天 ㄚ ~
我多久沒翻書了
平常的我
每次翻了幾頁
我就想睡覺了
昨天真的是看到精采的部份
整個就睡不著了
雖然
故事沒有結局
他們之間的故事...
才正要開始
突然才發現
maybe
曖昧真的會讓人覺得最美
所以他們處在曖昧的階段
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