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起床了

為了趕今天早上的第一節考試

我比平常早出門了

但~

到了教室

全都坐滿了

嚇到我了!

 

今天的天氣變冷了

要多家件衣服了

寒冷的冬天

真的悄悄到來了

聽說

明天會更冷耶!

我害怕的冬天

到了!

 

3.4.C節

準備零售報告

中午去找老師

準備專題的事情

被老師嚇一跳

明明外面的門牌是"上課"

我不小心只門上的課表

太大聲

老師以為我在敲門

我彷彿聽到老師的聲音"請進"

嚇到我了

我還以為我聽錯

有幻聽

我就問旁邊的人

他說居然都說沒聽到

阿屁就開手把

說門鎖住了

可是我真的有聽到老師的聲音

我們又討論了一下下

老師就開門了

嚇到我們了!

哈哈哈~

老師你也太神祕了吧~

原來是老師準備吃飯

被我敲門聲打擾了!

我們就和老師討論了一下

老師說要我們先去找資料

期末考完在去找他

真糟糕

我星期四就殺回家的計畫失敗了!

希望

我們能有效率的討論完!

 

中午和姊妹們吃午餐

就回宿舍乖乖看書了

我有認真看書喔!

 

黃貞下禮拜開始要去生命線實習了

星期五下午就要先去工作環境適應了!

而我

等到大過年

別人在除夕圍爐吃年夜飯

而我在拼命實習

在墾丁的福華度過了!

今年的過年

是我有記憶以來

第一次沒有和家人一起過年圍爐耶

也許

人生有該有這樣的第一次了!

有點小難過

團圓的日子

卻要遠離家鄉

雖然不是月圓人團圓的日子

但大過年

也是團圓的重要節日耶!

怎麼會這樣勒~

只能跟爸媽說~sorry啦!

女兒我要去實習!

所以過年也不能在家幫忙了

你們要辛苦一點囉!

 

老姊.老弟!

你們阿!

可要在家裡多幫忙一點

尤其是老弟

姊姊們都要工作

你可得乖一點

不要整天想著叛逆

這樣很欠湊耶!

 

好啦~

該好好認真一下我的投資學啦!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