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的很莫名其妙

因為

一開始是和某人約

結果

他遲遲沒出現

我就出去了

和小喻.大頭.芳齊.愛玉.江爸爸.怡廷.慈翊.嘟嘟還有學長.學姊

一起去吃

我一直很想吃的辣匠

嗯~龍骨鍋真的很不錯!

還有一位~打扮很久的包子

超誇張的遲到王!

哈~

吃完飯了

某人還是沒出現

我就回家

在家high很久

因為洪小姐和吳小姐來我家作客

我們討論畢冊討論很久

哈~

玩的很開心

還聊了很多八卦

原本不想去今年的鬼屋

因為~太害怕了

結果

被凹著去

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我走中間

哈哈~

幸運啦

這次的鬼屋

走前面和走後面都很可怕

走中間的可以一直拖住前面的人

哈哈~就是我拉!

一直拖住包子

快笑死了

他拼命的尖叫

我死命的抓住他

嚇死他了!

哈哈哈~

一直狂笑

也一直怕跌到

應該會扭到腳

會很丟臉

我們走進演藝廳的時候

因為實在太暗了

連樓梯都看不到

一直被後面的人罵

全部的人都在幫我們照路

超好心的!

很辛苦的找到位子!

走進鬼屋

依然看不到路

這次的鬼屋真的很有內容

很不錯啦!

只是被嚇的感覺

真的很不好

很想揍人

真的是最後一年的回憶了!

晚上和慈翊還有嘟嘟去吃街頭樂子

氣氛還不錯啦

學生有優惠

快趁大學期間趕快去吧!

快樂的時光來去匆匆

又到了分別的時光了!

期待下次在相逢!

 

還有~某人阿

我們今天真的很無緣耶

打了兩次電話問你人在哪

你都在高雄

沒辦法

改天再約了!

別再生氣了!

小心變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