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變成了諧星

真可惡

還不是要幫大家解決蛋糕

不讓大家下地獄有太多的廚餘

結果

害到我自己

轉過頭

根本沒來得及看地上的欄杆

我就被絆倒了

整個人都飛了起來

還叫的很大聲

還好跌倒的姿勢沒有太醜

誰叫你一直盯著我看

叫你們先走你們又不走

結果

害我跌倒

跌倒後

一群人看到

完全沒有人要來扶我

而是一直狂笑

氣死我了

 

晚上又到後山晃了一圈

看了星星

快一點才回到宿舍

結束了這場鬧劇

下次看到學弟要怎麼見人阿

氣死我了!

一群死沒良心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