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聚餐囉!

久久的聚會

六個人又聚在一起吃飯

剩下可以一起吃飯的時光

兩隻手都可以算出來了!

真捨不得

原本騙廖英傑說今天要去聚餐

投票表決的結果要吃石頭

所以大家就去吃石頭啦

其實是要幫廖英傑慶生啦

因為阿~

之後大家都要沒有空了

回家的回家

上課的上課

根本沒時間了!

就這樣神不知鬼不覺的決定生日大餐

石頭饗宴

廖妹妹~開心嘛?

 

不過~

之前有一個小插曲

因為阿~

我們要去付韓國之旅的尾款

所以去了一趟旅行社

結果阿~

行前會開太久了

所以我們就耽誤了一點時間

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因為大家都太忙了

要聚在一起開行前會實在不太可能!

所以~

廖妹妹委屈一點囉!

不要再生氣了

會變老喔!

原諒我們吧!

我知道你會原諒我們的

你只是不想自己一個人進去石頭

所以才有一點小生氣!

我知道你是體諒我們的!

 

今天吃石頭

實在太撐了吧

太久沒吃~吃到飽~

快撐死我了

吃的已經很多了

碗裡還有一打堆東西

廖妹妹~

不要再餵我了!

每次做在你旁邊

我的碗裡莫名多出很多吃的

雖然是我先偷偷夾進你的碗裡的!

沒想到

在我開心之餘

想說我的盤子都清空了

沒有剩下的東西了!

沒想到!

拿起我的飲料的同時

看到我的盤子裡

滿滿一堆

是怎樣阿~

還裝傻

偷笑!

偷偷夾進我的盤子裡

可惡的傢伙

害我吃的很撐!

這是你的報復嘛!

害我都要睡不著覺了

肚子真的撐的很不舒服

肚皮快報炸了!

好不舒服喔!

 

廖妹妹~

有沒有很開心大家送你的大餐阿!

很高級耶!

生日快樂啦~

雖然還很早!

但~

提前祝福你啦!

 

送你兩個字''珍惜''

哈哈~

你的老梗!

我都學起來了!

珍惜=廖英傑

 

姊妹們~

要畢業了!

時間過的真快

真的要好好珍惜這段時光了

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每天都過得好忙碌喔!

每天行程滿滿

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大家都把我的行程約滿了啦!

時間不夠用!

我需要更多時間~

讓我好好運用

好好珍惜在屏東的時光

屏東~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