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很久的義大之旅

終於成行囉~

從開幕到現在都沒去過呢!

昨天去了還真大開眼界

先去鳳山搭義大客運

到了義大都中午了

先去滑冰場

我第一次的滑冰經驗

從不會到會

真開心~

大家都開玩笑

這時候就希望像韓劇一樣

有個男伴帶自己滑

那真是在好不過了!

我又再一次搭摩天輪了

我還是很害怕

一直狂叫

結果

害旁邊的那位屁股毛毛

哈哈哈~

笑死我了!

不過還是踏實的感覺好

不像在冰上

隨時都會摔倒

不像在摩天輪上

四肢僵硬

我~

一次克服兩個恐懼

太厲害的我~

 

晚上去了青年夜市

是這學期的第一次

又敗家了

 

不過

今天起床

真是全身酸痛阿!

昨晚沒睡好

今晚要好好睡一覺

 

短短兩個小時

我學會了滑冰

太厲害了~

還好我還有一點運動細胞

還可以拉別人

太佩服我自己了!

很開心!

雖然也摔了三次

其中一次真是摔慘了

害我全身酸痛的原因之一吧!

 

義大世界大成功

真的很漂亮

希望下次我有勇氣進去樂園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