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社遊很不一樣

因為是我大學的最後一個社遊了

與仁愛結下不解之緣後

我們真的要分開了

 

即將畢業的我

將會對仁愛念念不忘

但還是得面對現實

 

在小雞的強力推薦下

我決定參加這次的社遊

放棄回家

ㄎㄎ~

為了玩

還真是不孝

為了~不讓自己留下遺憾

我決定衝了!

我相信~親愛的媽咪會諒解我的!

 

六點的鬧鐘

拖拖拖~

結果我真的遲到了

每次我準時到

大家都會遲到

我遲到

大家都會準時到

真悲慘

總是相反

在小野菊吃完早餐後

就前往墾丁囉

好久不見的墾丁

我來了!

睽違了兩年了

一方面大家懶得出門

一方面趕專題

根本沒有時間可以玩樂

第一個到達目的地海邊7-11休息站

當然是拍拍拍~

瘋狂拍照囉

感謝怡廷的蛋糕

還準備小點心

顯得我這位學姊遜掉了!

接著抵達國立海洋生物館

自從國中的畢業旅行

就在也沒去過了

大學四年

總算去過一次了

好難得的經驗喔!

看了與魚共舞

看了餵食解說

看了水族箱的動物

看了海底隧道

然後出發前往麥當勞

很久沒吃了說

上上個月吃的是肯德基

吃完之後

前往賽車場

早就被拆掉了

所以前往''石牛溪農場''也已經沒東西了

最後去了"青年活動中心"

老實說~這還是我第一次進去呢!

裡面的住宿很特別喔!

是古厝

超酷的啦~

但內部結果如何?

我就不清楚了

畢竟不能入內觀看

然後去了鵝鑾鼻

晃晃

原本還要去最南端的

熊熊給他忘記怎麼去了

哈哈~

傻傻的我

然後決定去港灣

去港灣就決定下水囉

大家做好準備

脫好鞋

就下水了

第一個遭殃的是今日壽星"花瓶小姐"

噹~噹~噹~

生日快樂啦!

接著陸續受害

我也難逃劫數

為了與是抗戰

我受傷了

將我的腳插在石頭裡

果然

受傷了

掉了一大塊的皮+指甲斷了一小節

真的好痛喔

多謝大家的關心

只是小傷

因為我怕痛

所以表現太誇張

拼命哀號

別太擔心

影響了大家的興致

我都難過了!

後來

安麗也受傷了

這場大戰

我是最後的犧牲者

也在混亂的場面中

傷患兩名

就這樣結束了

太陽也下山了

衝到墾丁大家換衣服囉

又回到了麥當勞

換完衣服

當然就要逛墾丁大街

壓馬路去囉~

沒想到

第一家店而已

大家的消費潛力現身了

拼命買

拼命逛

嚇到我了

不過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總要有點沙灘的氣息

就給他花下去吧

姊姊~我

腳受傷了

就放過我吧

只能穿著布鞋

如果拖著拖鞋

應該走不動了!

還後

之後就開始大吃大喝了!

今天的墾丁大街人並不多

雖然是假日

卻比平常人潮還要少

可能是母親節的關係吧

沒什麼人要逛了

大家都要回家當孝順的小孩

這樣才是好的表現!

拖著一天疲憊的身軀

大家都累了

趕著回家去

中途休息了兩次

第一次

遊樂場驛站

第二次

全家關東煮驛站

接著平平安安回到家囉!

 

感謝今天出席的夥伴們

感謝大家給我一個美好的回憶

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