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吃晚餐

後來陪黃貞去擦藥

在進校門口的時候

突然有一隻小動物

衝過來撞我

因為天色太黑

所以我看清楚是什麼東西

原本他是要撞黃貞

我急著過馬路

小動物也急著過馬路

衝過來撞我的車

我歪了一下

還好沒跌倒

碰一聲好大一聲

嚇死我了

害我突然大叫

 

黃貞也被撞到一聲嚇到

因為真的很大一聲

接著就是我的慘叫聲

小動物應該腦震盪了

嚇死我了

 

吃完飯

遇到學弟

剛好把東西託給他

放在我這裡好久了

他們的嘴巴越來越甜

每個見到我

都對我說好話

小心蛀牙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