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布丁從台中下來屏東找我們吃飯

為了給大四生驚喜

我們可是苦惱很久

不知道該用什麼理由

後來有騙成功了

騙到賢老大

理由很無裡頭

因為星期四晚上八壯士的聚餐,包子要上班,所以我和包子約星期三端午節中午和大家吃飯

盧小姐

真的很盧耶

還討價還價要晚上

逼的包子說出實情

大家也難得聚餐啦

 

江爸爸

遠在他家-彰化

所以沒有出現

美麗芳

睡過頭

後來有趕來屏東市

 

大家晃了光南

結果我和包子失蹤被發現了

ㄏㄏ

我真的怕我車子被拖吊

我付不起

趕緊去移車

真是嚇死我了

如果被拖走

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近窮死了

 

之後大家還去逛屏東市的街道

最後一站名佳美

因為可以吹冷氣

又可以逛很久

還有看到媚比林的BB霜特價329

好心動喔

在光南看到351

差很多耶~

 

就這樣時間來去匆匆

我們要去送布丁回台中了

先帶洪大象去開車

因為他沒有安全帽

我們到火車站會被抓

在去火車站

送布丁坐國光

時間來去匆匆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回到宿舍都六點了

卻一點也不餓

 

因為~

我們去吃費城

想吃他的漢堡餐

居然等了一個小時

還沒有出現

還好賺到一杯飲料

很可惜沒吃到漢堡

改吃排餐

我吃法式炸雞腿排

還不錯啦

吃的很飽

可能是餓太久了吧

晚上買了一杯木瓜牛奶就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