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會

接妳的電話       就打爆妳的手機

養妳吃飯    養妳看電影 養妳買小東西

動不動就開始練習怎樣包養妳

 

 

 

我喜歡這樣

至少他是願意付出的人~

雖然

兩個人應該要互相付出

至少這個男生懂得付出

知道

什麼叫做付出

 

 

 

會不辭千里飛奔到妳身邊

偷偷做很多事情    卻不跟妳邀功

 

 

 

吵完架做錯事    會厚臉皮跑來牽妳手的人~

 

 

他~

抱起來溫暖

囉嗦起來很煩

在身邊討厭

看不見又懷念的人~

 

 

也許

他就是這麼美好

美得讓人愛不釋手

 

很多事情都在改變

小女孩

總是覺得

交到的男朋友一定要是別校的

不要是自己學校的

不要讓別人發現他的存在

 

長大一點

覺得要能對自己好一點的人

真心對待

希望

每天都可以陪在身邊

同樣是~他~

卻有著不一樣的要求標準

 

可是

遇見的時候

又不是自己可以選擇的條件

誰知道自己會遇見什麼樣的人

沒有人可以預知未來

 

 

但傻傻的女孩

永遠存在

旁觀者永遠是清晰的!

能看清站在妳旁邊的人

是真情

是假意

在其中的人

只能學習

確不一定放的了手

知道自己是傻女孩

還是甘願被騙

 

我希望我不要變成傻女孩

但~要放手

談何容易!

我想

我該學會何謂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