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句話

我不喜歡當傻女孩

明明知道對方不是真心的

卻還要騙自己

假裝自己很天真

其實不然

女孩 要學會堅強

雖然放手不容易

總是要學會放手

放手

會對自己好一點

請期待下一個會更好

雖然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

有夢最美

不要讓自己深陷泥沼之中

永遠無法脫身

 

 

 

 

 

現在的我

不懂得愛是什麼

將來的我

何時會認清事實

我也不知道

時間到的自然會明白吧

 

 

 

 

 

 

 

 

 

 

 

我喜歡純真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