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

精神恍惚

有好多的事情要做!

早上起床上課

上完品牌

去買早午餐+護貝八壯士的禮物

回到宿舍

吃完早午餐

去洗衣服+晒衣服+摺衣服

弄完小睡一下

趕去meeting

發生了一件很糗的事

我忘了帶鑰匙

超慘的啦~

才想說檢查一下有沒有帶鑰匙

門就被風吹關起來了

傻眼了

還好管院離宿舍很近

走路就到了!

下次meeting可以試著用走路

又不用怕沒地方停車

只是會滿身是汗

meeting完

回到宿舍

還好曉吟在家

不致於被關在外面

拿了鑰匙

去皮膚科

處理我的豎立腫

終於記得我的臉長了什麼東西

處理完

果然額頭光滑多了

差點就不能見了人

順便買了晚餐回家吃

吃完趕緊出門

去看第舞元素去了

哇~

第一次看嘻哈街舞社的成果展

果然有驚豔到

超讚的啦~

在述耘堂居然坐無虛席

太可怕了

不過

這次的表演真的很讚

雖然是託軒軒的福

去看表演

因為熱愛跳舞的他有跳舞

但看到這次的表演

真的~讚不絕口

 

這個舞展的主題是電影

製造電影院的氣氛

真的很酷

雖然佈置的東西不多

但很用心

售票口

膠卷放影機

大喇叭

都有做出來

真的很酷

很喜歡她們的佈置

很有主題性!

 

大學快畢業了

還有一個遺憾

就是一直沒參加舞蹈類的社團

雖然從小到大還是有上台跳舞表演過

fu就是不一樣

有專業的感覺!

還有

跳舞人的開心成分吧

他們的舞蹈增添舞者的自信光彩

個個看起來都光鮮亮麗

但背後可是付出不少努力

軒軒整個人都變了

比平常多出許多自信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個民俗風house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表演

很愛!

真的超酷的啦~

很特別的是藝妓回憶路+Queer Bashing

精心的打扮

真的很到味!

整場沒休息

7點到10點

真的酷斃了!

去了真的很值的!

 

今天有驚豔

      有悲慘

該哭還是該笑?

哈哈哈~

好好開心的度過比較好吧!

還有希望我的臉快快好

專題快快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