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海很漂亮 馬車很酷 四人來一張 花海真的很每 奔向牛 聽說是許願池~但沒許願 下次要進去吃點心

 

 

 

這次期中考完

我們恢復的正常

出去旅行

很久沒有出去玩了

很期待

不過

這次真的很瘋狂

要騎機車

環繞南台灣

從屏東

騎機車到台東

真的....很累人

何時還會有這樣的勇氣

應該要等很久吧

 

之前桃園到淡水

很遠

屏東到台南

非常遠

現在

屏東到台東

超級霹靂無敵遠

超累人的

 

早上四點多突然胃痛

有種感覺

好想做火車去喔

原本說好

如果下雨

我們就要搭火車到台東

結果

還是騎了機車出發

騎沿山線

一路上

一會兒下雨

一會兒沒雨

決定去仿寮火車站看看火車時刻表

結果

要等到10點才有火車

還要等一個小時

等火車抵達

和我們騎機車過去時間差不多

最後

因為沒有寄車的地方

所以

我們最後還是決定要騎車去台東

就這樣出發了

一路上

山路

蜿蜒漫長

氣候忽冷忽熱

到了深山了

差點就要冷死了

還以為篇台東一點

天氣可能會好一點

很顯然

一點也不

超級冷的啦

最後

大家使出絕技

穿雨衣啦

不然大家就要凍死了

路途真的很漫長

加上天氣不佳

所以景色沒有很優美

路上沒什麼車子

偶爾會看到幾個阿伯騎著機車

最後實在太無聊

時速又很慢

我決定

跟隨阿伯的腳步

衝阿~阿伯我來了

阿伯真的很殺

騎超快的

最後我們還跟丟了

後面那台

也跟上了

我們繼續用我們的時速

繼續上路

休息了一下

到太峰(忘了是什麼,記憶中是這樣)加油站

加油

休息一下

繼續出發

天氣依舊不太妙

衝衝衝

前往太麻里

一路上

沒什麼東西

一路騎騎騎

經過知本

終於抵達台東市了

到了市區

我們去吃有名的米苔目

我吃了林記臭豆腐

我們到達台東的午餐 

好吃

原本要去吃桑寶湯圓

沒開

七里香水煎包

找不到

就吃卑南包子吧

再來個卑南包子 

我點的一個竹筍肉包

不錯

又看到麻糬

買了一個芝麻的

就前往盈家溫泉囉

先去放行李

為了避免隔天天氣不好

至少現在沒下雨了

我們就先前往初鹿牧場

第一個大景點 

沒想到

悲劇發傷了

我用壞了相機腳架

對我們很重要的東西

是我們四個人

合照的必需品

沒想到才第一天

第一個重要的景點

就發生大事啦~

 

 

 

 

之後原本要去紅葉少棒紀念館

因為大家都累了

就沒去了

直接回盈家休息

大戶和阿屁在睡覺

我和黃貞到對面的脫線牧場晃晃

又去盈家泡湯的地方晃晃

老闆娘的媳婦吧

服務態度超好的啦

還問我們

要提早吃飯隨時都可以喔

只要先告知他們

就行了

回房間

過了一下

大概快6點半

我們就走到對面去吃飯

對了~

我們只住在對面的小套房

很近啦

走步路就到了

我們都吃

溫泉牛奶鍋

真的超好吃的

也吃的超級飽

料真的很多

還問我們需不需要冬粉

不是我們太客氣

而是真的吃不下囉

還有一杯飲料

有家一點梅醋

可以幫助消化

還有洛神花蜜餞

也很好吃

是他們自己種自己醃製的

真的吃太飽

六點半吃到八點

回房間休息一下

我們就換裝

準備去泡湯囉

43度

喔~

真的有點燙

第一次泡

還覺得ok

但第二次泡

就覺得

太燙了吧

我受不了了

可是

泡了美人湯

真的皮膚有變好的感覺耶

也有變白喔

不過

聽說是短暫性的啦

可能要溫泉小公主

從小泡到大

才有辦法便漂亮吧

哈哈哈~

黃貞先回去洗澡

我過了半小時回去

沒想到

他還在洗

他手受傷

就不跟他計較了

我快10點才進去洗

我都怕大戶和阿屁回來

會冷死喔

還好

他們等到最後

要關燈了才回來

我洗快好了

他們就進房間泡湯囉

我看電視

第二回合我愛你

看到快12點才睡

 

第二天早上

我們去對街吃早餐

老闆娘煮的地瓜稀飯

很好吃

只是菜圃蛋

好鹹喔

鹹到我牙齒都痛了!

吃完回房間拿行李準備退房

結果

怎麼什麼人都沒有勒

後來

溫泉小公主的阿祖

看到我們

告訴我們把鑰匙給他就行了

但~

我們要問腳踏車套票行程的事

就真的不知道要問誰了

還這第二天天氣很晴朗

我們先到關山

打電話回盈家

問腳踏車的事情

還好有電話

解救我們

打電話回去確認一下

我們才可以租腳踏車

不過進關山親水公園

親水公園騎車返程 

學生價30元

他們都騎淑女車

但我真的不太會騎淑女車

我不是淑女

從小到大

都其變速腳踏車

要我騎淑女車

還真有點危險

我們就這樣出發啦

我們租車的地方叫林園

老闆娘很親切

我很喜歡

而且店家在最外面

離親水公園有一段路

這樣才有運動到

我喜歡!!!

騎腳踏車時

天氣很好

還出太陽呢

果然

新聞說的沒錯

星期天的天氣比較好

贏家了老闆還說

星期五還下著大雨

還好星期六下小雨

星期日就大太陽囉!

回去拿行李的時候

老闆娘還很親切的跟我們打招呼

問候我們呢!

騎完腳踏車

當然就要吹吹風

前往池上

吃便當囉

我們去池上便當故事館

池上便當 

不知道便當博物館到底在哪裡

還好有去問池上遊客中心

不然

我們就錯過了

直接殺到富里囉

吃了便當

逛逛故事館

我們就回富里走台23縣到東河

路途還真遙遠

不過我們在路上有看到野生獼猴喔!

是真的

活生生的

真幸運

但不敢太接近

因為怕他太凶悍!

繼續騎

還以為我們會錯過東河包子

因為看到東河橋了

卻沒看見包子

沒想到

誤打誤撞

還是有看到包子啦

吃到了有名的東河肉包

東河肉包子~好遠阿 

吃飽飽

準備上路嚕

先去水往上流

水往上流!真的很神奇耶 

水真的是往上流耶

拍張照

有個角度

看東海岸

東海岸也是很美的 

很美麗

下一個目的地

小野柳

有點失望

沒什麼的感覺

一台機車20元逛的地方也不大

下去走岩石

又很危險的感覺

浪好大喔

接著

趕緊回到台東市區

去買名產囉

我們先去買有名的地瓜餅結果

賣完了

沒有了很失望

後來去吃桑寶湯圓

我們吃冰的

黃貞吃熱的

好吃

我們都吃綜合的

黃貞最喜歡他的脆圓

找到另一家麻糬

原來我們第一天去的陳記是假的

難怪沒什麼人

這次去的陳記

真的很多人

而且

東西都快賣光光了

排到我們只剩土豆和黑麻糬

我只好買黑麻糬

回來犒賞我的室友

平常是吃他們太多啦!

哈哈哈~

之後又去另一家蕃薯餅

這種蕃薯餅和北港的不一樣

這個有加麥芽

吃吃看

比較看看囉

不過

北港的蕃薯餅

我還是很愛啦!

時間過的很快

一天又接近尾聲了

我們趕緊趕路回家

因為山路沒有路燈

帶路的車

突然失蹤

我們還以為我們被拋棄了勒

害我衝很快

結果他們在後面

我們就衝衝衝

趕路

殺到太麻里的時候

已經六點了

昨天還預估今天一定要在六點抵達仿寮

結果有些差距

回程的山路

好多車喔

去的時候還沒那麼多車耶

而且都開好快

還遇到老爺遊覽車

大家拼命超車

我們到了雙線道

趕緊超車

因為他的黑煙太嚴重了

回到屏東

每個人都變成小黑臉啦!

終於七點抵達仿寮

在殺回內埔

7點50

一路上

真的很趕

我們回程沒有騎沿山

因為沒有路燈路又小條

為了安全起見

我們就騎大路回家

其實很久沒有騎大路了!

車真的很多!

回到內埔

吃著熟悉的什錦滷麵

吃飽

回家收拾東西

洗澡

東弄西弄

就到現在了

趕緊去補眠了!

明天早上第二節就有課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