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莫名的去了社區服務
還以為沒有人可以去幫忙
想說去幫忙一下
沒想到加我有5個人耶!
到了活動中心
大家開始想晚上要做什麼活動
計畫要敎動跳+歌曲交唱(夏日初體驗)
結果
討論到最後
結論是團康+歌唱
大家就猜拳負責人
我和玉米---歌曲敎唱
包子.嘟嘟.慈翊---團康
後來布丁也來了
我們就上去自我介紹


沒想到
嗚~~~
泰安國小的小朋友們
還記得我們耶!

好感動喔!

原本不想再去社區服務了
現在又有動力了
那邊的小朋友還一樣的可愛

大家都搶著和我牽手
大家都搶著和我同組
真是太感動了!!!

就是要這種動力嘛~
這樣我們才會每次都會想去帶小朋友!
就是因為這樣的感動
我們每次都會捨不得小朋友們!
這種小朋友們的熱情
才會讓我們想要奮不顧身的想和這些小朋友相處

8:30~9:30
短短的一個小時
他們就回答
"這麼快喔!你們又要回家了!"
聽到這句話
心中莫名的感動
我也不想離開可愛的你們

唉~~~
時間來去匆匆
所以我們就此分離吧!

期待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