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決定要訂房子了

大四的生活

要住校外了

因為暑假要留在屏東做專題

所以不想在麻煩別人了

今天做了重大的決定

定了我想著的房間

之前看了就很甲意

現在真的快要住進去了

便宜又不錯的房子!

很開心喔!

所有的好運都跟著來吧!

 

還有阿

今天中午決定要把我的電腦螢幕送修了

寄了客服信箱的信

沒想到

下午

法文課上完

就接到處理電話

很開心!

辦事效率高!

瀚宇彩晶的螢幕公司

果然不錯

難怪之前的電腦工程師大哥會介紹我用這個螢幕

將來還是會喜歡用這家的產品

很不賴!

推薦給大家喔!

 

希望我的電腦螢幕可以快快修好

因為~

還有專題在等著我!

好頭大喔!

 

白色情人節的星期天

我必須在討論專題之下渡過了

好姊妹們~

我們一起好好的歡慶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