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得知ㄧ個消息

我的一個爸爸

銷出去了!

 

太神奇了

想當初

去年的中秋佳節

去某位姊姊家烤肉

去客串

放了仙女棒

許了願望

祝大家找到好男人!

有一個爸爸吃醋了

說要幫他許願

也許

我們許了三次願望

他都許了同一個願望

把他銷出去

看在是我爸爸的面子上

我就~

把我的一個願望分給他

沒想到

他真的銷出去了

太神奇了!

好可怕!!!

是因為我的加持

所以才銷出去的嗎

那麼~

大家快點來找我加持吧!

我會願意把我的願望借你們使用

 

至於那位爸爸是誰~

我就不方便多說了

誰叫我的老爸這麼多個

也許我天生注定要當個乖女兒

我老爹說~

我要有乾爸爸

這樣以後才會是個乖女兒

沒想到~

我的老爸未免也太多個了吧

至於是哪一個勒

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