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

又變天了

天氣變得好冷喔!

好像冬天一樣

前一陣子才把冬天衣服收好了說

現在又必須拿出來了

因為阿

我實在太怕冷的

所以

必須對抗寒流

大家一起並肩作戰吧!

 

天氣好冷喔

這樣要等幾天啊?

 

 

前一陣子是高雄甲仙的大地震

把睡眠中的我

搖醒

921大地震我也沒醒過來

可能是因為這次是早上8點18

我剛好有醒來一下下

下午睡個午覺

也來一個超大餘震

嚇死我了

第一次在我半清醒半迷糊的狀態下

最劇烈的一次地震

真的有嚇到

屏東有感地震5級耶

難怪我醒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