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們國小4個同學一起去聚餐耶!
我們去"自然風"聚餐
有我.林明宏.楊曜聲.朱薏茹4個人
林明宏今天提早下課
所以我們就照原本預定的時間出發啦~
但推薦人"明宏大哥"居然迷路
真的是令人傻眼
還說要去自然風
自己還迷路
真誇張耶!
後來我們還是平安的到達拉!
原本要去曜聲家逛逛
結果
因為我晚上另外有約了
所以就沒去啦!
後來
還是因為接到電話的關係
所以只好先解散
期待下次在見面
這家餐廳還不錯啦!
但是餐點真的還蠻貴的
我吃石鍋拌飯~鮭魚$230
有飲料~特調奶茶
還有一個咖啡凍
但不錯吃就是了!

之後晚上就去喝咖啡
喝完咖啡跑去練團室玩!
整個超瘋狂的!
不過真的很好玩!
我一定要把鼓學會!

謝謝你們啦~
ㄚ華.小畢.龜龜也謝謝你們啦!
委屈你們了
要忍受被我們折磨

今天又花錢了
下午跑去九州拉麵$60
買泳衣+蛙鏡$940
有點小貴!
又多花錢了啦!

重點是
那杯咖啡實在太強了吧!
居然讓我和亞璇整晚都睡不著
嚇死我了!
雖然那家咖啡很好喝
而且氣氛又很好!
但實在太毒了!!!
我從來沒有喝過那麼強烈的咖啡
還是玩樂團玩的太high了
易high的我
遲遲無辦法入睡!!!
可是亞璇也睡不著
他也是這樣!!!
可見是咖啡真的太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