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的感覺是什麼勒~

就是阿~

前一陣子

很多人車禍

一聽到有車禍

我就會覺得心中超害怕

 

車禍

不僅讓大家擔心

也影響到自己的課業

前幾天

跟學妹討論他的排課

怎麼他什麼都要重修ㄚ

原來

是因為之前車禍

所以課都被擋掉了~

什麼都要重修

什麼都衝堂

這麼多課

怎麼修的完啊!

聽起來就很辛苦

雖然建議他很多好修的老師

可是

也不見的修的到ㄚ

課都衝到

怎麼排ㄚ

 

前幾天

去聚餐的時候

和學姊聊天

我坐在機車後面

突然的緊急煞車

我差點飛出去

還好

只有大叫聲

什麼也沒發生

但我

嚇死了~

魂飛魄散

後面的學長

煞車不及

差點撞到我們

我想

撞到的話

我應該倒在地上了

我就看著他的車車

從我面前飛出去

嚇死了!

他很正定的起來

牽車

發不動

推到旁邊去發車

發動了

又繼續出發

當下的我和學姊

都超擔心的

以為是我們兩個在聊天

所以害學長摔車

學長是碟煞

一按鎖死

就摔車了!

我們緊急煞車

他來不及

沒撞上來

從旁邊摔出去

好可怕喔!

學長說

他沒注意

突然看到紅燈

緊急煞車

就摔了~

 

勸各位

騎車請專心駕駛

不然就慢慢騎

太可怕了!

還好

那時候沒什麼車

所以

大家都沒事

學長也只是腳擦傷

希望他快快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