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晚上又去三地門看星星啦
不過這天晚上很晚才出門
10點半才出門
黃貞說要去加油
可是
龍泉加油站
關了
到了神農加油站
也關了
只好到內埔加油站
也是關的
最後到麟洛加油站
終於開了
又殺回三地門
還是跑去老地方
橋的旁邊
但這次因為太晚了
所以遇到警察
警察還問我們三的女生
是不是住水門附近
我回答是
警察居然不相信
難道是我們長相太年輕了
太年輕難道是我們的錯嗎?
真是的
晚上看星星到1點
殺到內埔永和豆漿
回到宿舍2點多了
把警衛叫醒
警衛很不爽
如果他不把門鎖住的話
他就不用開門了厚
硬要鎖門
還罵髒話
很沒品耶!
還好先洗完早才出門
所以回到宿舍趕快睡覺
另外兩位小姐
隔天不用上課

本小姊隔天還要上課厚

沒想到
隔天去上大一英文
我還是睡過頭了
真是的
還好是睡到8:10
應該還來得及
趕快衝出門
沒想到
到教室8:20
就被鎖在門外
好機車喔!
有沒有搞錯阿!
老師你是哪根精不對
氣死!
這學期第二次被鎖在教室門外
誇張耶
第一次是會計課
第二次是大一英文
人家不是說大學很好混
可以遲到嗎
我怎麼會一年級就被鎖在教室門外兩次
真夠誇張的!
還好上了一節課
最後老師還是開門了
要不是因為我要交作業
不然我早就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