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是大家期待已久
一拖再拖
延了許多次的大小攻聚餐
想想~
大出隊.小出隊.成果展.期末聚餐
少吃了好幾餐
不過
昨晚的聚餐
是不用錢滴
好開心!
我們去吃向陽土雞城
好吃!
吃超飽的
吃的很滿足
感覺好不容易瘦下來的我
最近又有發福的症狀
ㄏㄏ
每天都在大小聚餐
星期日會聚
星期四社聚
星期五送舊
哇~
每天都在吃好料的!
超酷~
會胖死!

昨晚滿桌的菜
吃的好滿足

$3000
這樣就沒啦!
ㄏㄏ
我們真是奢侈
嘻嘻~

晚上又去玉米家續攤
快睡著啦!
大家真的超熱鬧的!
晚上和小喻聊到早上3.4點吧
哇~
整個沒什麼睡
不知道到底在幹嘛?
ㄏㄏ

早上起床的時候
兩位學姊都不想起床(小喻.玉米)
一直叫別人起床
結果自己都不起床
真是的!
這樣對嗎?
怎麼可以這樣勒!@

早上先去吃了早餐
再去參加畢業典禮
結果
好像遲到有點久耶
ㄏㄏ
到了10分鐘吧
點完名
就走啦!
ㄏㄏ

拜託
原本我可以很早到了齁
要不是昨天晚上才發群組
說要穿系服
我哪需要回宿舍換衣服
真是的@!
不知道該說什麼啦!
不開心的fu
算了!
不想計較了
反正我也才待10鐘
就走了
沒讓我晒太久的太陽!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