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兩個月打工
原本想
我絕對不要被關在冰箱裡
沒想到還是發生了
而且還是被鎖在冷凍庫裡
嚇死我了
還好這次沒又被關很久
不然我就真的凍死了
還好我現在有穿外套的習慣
不然
我被關在裡面
哪怕只是一分鐘
都會變成即凍人

還好外面有工讀生
聽到我在掙扎的聲音
好心幫我開門
如果是遇到不好心
上次我和他吵架的那個

我應該會被關在裡面
怎麼也出不來吧

下午還是和他嗆聲
因為他不太想讓我開冰箱門
沒關係
我是真的有客人在等我
如果你不開
就讓客人等阿
想跟我鬥
還早的很

今天原本要去內灣
結果
突然取消
算了
我總是和出去玩沒緣份
一值都是這樣
這次是第二次去內灣不成功了吧!
哀~
只好等待下一個機會的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