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聚會
還是沒有全員到齊
不知道我們大家什麼時候才會到齊
大家真的都很忙碌耶
一個搞失蹤(明怡~小明搞失蹤了)
兩個回高雄(哆媽.Queen回高雄準備系學會)
一個打工臨時不能來(田小姐~打工就忘了咱們)
只剩三個到啦(我.紅茶.謝咩.)
可憐的三人組
今年的寒假
我們原本可以見面的說
沒想到也是三人組
後來還有一次聚會可是我回屏東所以沒辦法參加
這次還是三人組
原本約在中壢
謝咩和紅茶想等芝寧
所以改約桃園
結果
芝寧爽約啦

儘管只是三人組
但我們還是聊很久啦~
大家還是很多勁爆的話題可以聊
這些都是我們的秘密
我們之間的真的是越來越多秘密了

還有聊到班聯拉~
說到班聯還真是放心不下
畢竟是自己帶的學弟妹
總是會又放心不下的感覺

我覺得我都快變成媽媽桑
之前幹訓當隊輔
照顧比自己的大一屆的學長姊
現在想想
好像在照顧小朋友
上次我們隊輔去開會
一回來大家就開心的跟我說
工作人員被砲轟
想到大家純真的樣子
就覺地好可愛~~~

聽到班聯的學弟妹狀況連連
還真是於心不忍
很想幫忙卻覺得需要讓他們長大!

還是在旁邊觀察吧
聽說芝寧常回去罵人

不見效果
不過也是因為芝寧.紅茶在中原
不然那些學弟妹哪有福氣看到學姊抽空回去ㄚ
算了講再多都是多餘的!

不過還是懷念以前的高中
俗話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有苦才有甜
雖然那時是痛苦的
但"美"會留下來!
現在所有的回憶都變成甜美的了

一點也不會後悔有過那段歷程
反而更加珍惜那些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