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很早起床

大概7點45分幾床

就是為了回壢商看學弟妹的預演

結果沒有想像中的糟糕阿

我覺得還蠻OK的

比我預期還好

還蠻順暢的!

他們也還蠻有禮貌

看到我也有問好

之後也去教官室和美雲教官聊天

聊了好久

也去和阿萬主任打招呼

還有新的佩宜組長

大家還是一樣很nice

原本要去看畢冊的

結果都沒看到

好失望

看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囉!

不過我A到6個校徽

哈哈哈~

中午去吃"鮮芋仙"

就類似龍門凍圓

還OK拉~

不過$50

還蠻大碗的

限在物價上漲囉~

聽說

我們那一屆的畢業禮物

都賣出去了!

只剩下班聯唯一的一組

好高興喔~

我的眼淚要掉下來了~

那時候都賣不出去

感覺是虧本生意

整個好擔心

心情超憂鬱

不過現在全部賣出去了

真的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聽說美玉他們的畢業禮物

拿到的那天

就被丟掉

真不知道是真的有那麼爛嗎?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現象

也沒看到到底是什麼禮物

真是的~

好像這次的畢聯會也沒交接成功

所以我決定要把我現有的東西給他們

希望他們可以好好運用

不然我真的沒有其他的東西啦~

今天回壢商

看到學弟妹

真的很開心

不知道大家下次見面

是何時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