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開心的流概報告over了
晚上小喻請我們吃好吃的泡芙
宿舍發一個粽子
             一個泡芙
             一杯飲料
晚上吃蜜汁雞塊便當(開會便當)
一整天開心的不得了
雖然早上很緊張

晚上布丁說我的脖子可能被蟲子咬到
要我去看醫生
真的是嚇到我了
今天3.4節沒課
上完英文課馬上衝去"恆美皮膚科"(內埔國小對面)看醫生
那裡的醫生真的很不錯
很厲害
一看就知道我的傷口是什麼造成的
而且大概30天了
我在母親節回來的那天
到現在
真的快一個月了
最近大家都叫我去看醫生
聽到布丁昨天的說法
我真的嚇到了
馬上衝去看醫生
管他狂風暴雨
也一定要去看
雨~
真的下的很大
去到恆美
手腳都是冰的
還好醫生很厲害
和藹可親
說我不用打針
而且傷口快好了
開藥給我吃
讓我預防疾病感染
還多開一點藥膏給我擦
因為我傷口有點大片
看到醫生給我看到的圖鑑
還好我受傷的地方是脖子
有人是臉上
超可怕的

隱翅蟲
你是可怕的東西
醫生居然說這個無法避免
你是南部的一種蟲
難怪我在北部都沒發生過勒
你生長在樹叢裡
我們學校的樹木太多了!
可能是我在騎車的時候
你衝過來撞我
你因此而上失生命
但我因此而中了你的毒
你說說是誰的錯
我無意要傷害妳
你卻來傷害我
這樣對嗎?
下次請別再來騷擾我了!
我~
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