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一個周末

超久沒出去玩

整天躲在家裡

還有現在假日有兼差

所以前陣子的更加發福!

401327_294985307218832_100001220943544_951158_847552995_n.jpg  

不過還是很臃腫

所以還運動一下囉!

 

星期六早上先去接待~超久不見的怡廷妹妹+嘟嘟姊姊

接著去買同事Lois介紹的東海排骨便當

真的很不錯耶!

在買個飲料

回家先飽餐一頓再說!!!

 

下午親愛的老姊和我們一起出發去巧克力共和國

裡面還不錯耶!

雖然門票有點貴200元

但~我們居然從一點多逛到5點才離開

出來時

門口的警衛都下班囉!

才知道他們五點休館

怎麼這麼會逛啦!

 

一開始進去先小逛一下

之後等兩點的解說介紹

跟到一半

居然跟丟了!

算了!

我們就~自己逛下去囉!

整個館有3F

 外面有噴水池

有花花草草

 

有一間主題是禮坊

超酷的

拿卡片對著鏡頭

就會有蛋糕跑出來耶!

超酷的!

 

 

聽完解說

我們就下去預約巧克力DIY

一份200元

可以兩人入場

剛好~就把門票了100元底消費券全部花完了!

 

當然對我們來說還花不夠

我們還買的巧克力奶昔

還不錯吃喔!

但要80元

另外

接著就去

DIY囉!

 

我這才知道

原來做巧克力不簡單耶!

原本想做一隻貓的圖案

結果~變成了怪物!

哈哈哈~

 

忙碌了快一個小時才搞定

還手忙腳亂

終於完成

送入冰箱

 

等到45分才去領回

所以~

離開時就五點了!

 

出發前往大溪老街囉!

在老街走一下

就下雨了!

走走吊橋

回來買買豆乾

吃個滷豆干

我還是愛黃日香的!

哈~

 

接著出發到遙遠的中壢

路上雨好大喔

我快要看不到前面的路了!

超誇張的!

 

花了一個小時

終於到了!

水妹~久等了!

我從來不知道有小熊屋

這間還不錯吃

200上下的價位

不過份量對女生來說可以

對男生來說可能稍嫌不足

 

大家聊聊天

說要前往中壢夜市

我卻找不到我的清蒸臭豆腐

太就沒去了嗎

怎麼不見了!

以前常吃的清粥小菜也不見了!

太久沒回去逛了!

現在一條街有四排攤販耶

太誇張

都走不過去了!

 

原本要去還車

但趕不及了!

10點回到桃園三民路

真的很拚!

只好隔天還車囉!

先回家休息了!

 

隔天先去還車

前往福隆

中間先去台北

逛了一下台北藝術館

拍拍照

買了subway

出發去福隆

超興奮

但火車上冷氣太強了!

所以超想睡覺~哈

 

中間的小插曲

有一對阿豆阿男女

男生中文說得很溜

問我這台車可以往福隆嗎

我嚇一跳,

說可以

嘟嘟姊姊~補上一句"可是要轉車喔"

阿豆阿就問

在哪裡轉車

嘟嘟姊姊說~"跟著我們走"

我們就這樣做到了基隆

想說等下一班

轉到福隆

沒想到

阿豆阿發現不對

馬上問站長

我們還走到出口才問

還跑步去追火車

站長說~"要搭到八堵,在第二月台等到宜蘭縣的車"

傻傻的我們

又遇到阿豆阿

真尷尬

但我還是堅持走過去

哈哈哈~好厚臉皮喔!

 

之後到了八堵等了一下

阿豆阿覺得還久

就去買關東煮

我們後來看到車來了上車

阿豆阿沒上車耶

他們應該不相信我們了吧~

哈哈哈

 

等等等~

終於到福隆了

好開心喔!

出站時沒下雨

進廁所一下

出來又下雨了!

大家先在門口吃福隆便當

超多人排隊的

TVBS介紹的那家喔!"鄉村便當"

超酷的!

好吃!

謝謝大頭哥哥~請吃便當

 

接著大家去騎腳踏車

好久沒騎腳踏車了

好開心喔

原本要騎協力車的

結果不夠

還好沒騎協力車

山路上上下下

應該騎不上去吧

哈哈哈~

 

好累

好好玩

自己一個人都快騎不上去了

很有挑戰性

草嶺隧道還蠻長的耶!

他是新北市和宜蘭縣的交界處喔!

路上下雨-停雨

不過這樣騎車比較涼啦!

不然會熱到不行吧!

 

之後大頭.布丁.小喻.芳齊.大頭表哥

就先搭火車離開了!

我們繼續去海水浴場

我們先去遊客中心

我又忘了帶小本本!!!

回來7-11買的水

吃香腸

排隊好長喔!

一個35還可以的價格~

吃石花凍

檸檬的還不錯

原味的我應該不敢吃!!

 

就去我最期待的沙雕展了!

去的時候五點半左右

管理員說~現在優惠價80

可以逛到七點

剛好嘟嘟+怡廷要搭七點的火車

晚點去的好處

就是拍照不用排隊啦!

沒人跟你搶!

不過風浪太大

我們摔了兩台相機!

旁邊的風浪真的大的可怕

掉進去應該馬上被捲走吧!

 

很多沙雕展喔!

好久沒有踩在沙灘上了!

超開心的!

 

就這樣開心的兩天落幕了!

謝謝你們帶我出去玩喔!

看見大家很開心~

 

嘟嘟+怡廷~加油,繼續完成你們未完成的旅程喔!

吳小弟~很高興認識你啦!

大頭.小喻.布丁.芳齊很高興看到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