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壽星有兩位耶!
要趕場真麻煩!
下午上完體育課
2:30就離開游泳池
回宿舍洗香香
             穿漂漂
匆忙趕去上流概
上完流概就跑去村上春樹
沒想到
村上春樹沒開!
在整修
不過老闆說
下一個禮拜就會整修完畢了!
我們大概下禮拜小玲生日在去那邊慶生吧!

我們後來去卡爾登
ㄧ家氣氛不錯
還蠻高級的簡餐店!
價位兩百多

我吃了韓式烤肉鍋
還不錯ㄚ
晚上又續攤
去行政大樓說社遊的事情
其實是要整慈翊
沒想到是我被整耶超誇張的
明明我就不是壽星
可是
我卻一開始就被噴水
灑麵粉灑的整頭都是
害我洗了4次頭還好包子幫我洗
不然
就糗大了
一塊一塊的麵粉黏在我的頭上
真的很悲慘
很噁心
沒想到
晚上吳昭賢
還打電話來嗆聲
說什麼蛋糕很好吃
鹹酥雞很好吃
真的很機車耶!
過分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