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是晴朗的天氣
但感覺很慵懶
也許是因為前一天太晚睡了吧
下星期一要會計段考耶!
在不看書就慘了!
前一天晚上
到了12點
還是沒翻幾頁
馬上打開考卷努力的看
還好1點半左右抄好答案
打算帶去看
超玩就趕快上床睡覺
可是起床的時候還是好累
畢竟6點半要我起床
有點難度!
大珍來載我
我們就去校門口集合啦!
沒想到
負責人遲到
最後到
雖然大家都有點遲到
後來還是又去吃早餐啦!
我們去吃早餐的時候
就開始要準備抽車子
負責人超有心的啦
準備三修
不讀會計
用了一個迷宮要我們配車
超酷的!
我只能說負責人
你太屌了!
超酷的啦~
下次社遊
小琉球再給你負責喔!
我原本和小江同一台車
後來因為住宿的問題
所以我和包子換車
最後我和玉米同車
我騎車
大珍和小喻
慈憶和新漢
阿賢和布丁
小江和包子
宜芳和嘟嘟
鰻魚和醇醇
我們12個人六台車
這樣就浩浩蕩蕩的出發前往台南了

一路上
騎超久的
我大部分的人都是第一次騎車去台南玩
路上有點繞路
路不平加上車子太多
大家都有點累
我們的第一站
阿賢家
我們先去他們家放行李
之後再去honey家放行李
兩位都是有錢人
家好大喔!

我們就出發前往第一個目的地~安平古堡
我們去那裡吃蝦捲
好吃!
還喝冬瓜茶
好喝!
不過
我們沒有進去安平古堡
我們去逛安平老街
好多店家喔!
還去買蜜餞
我買了芭樂乾
那家好多人喔!
我還去吃鼎邊銼
普普
不過
我終於吃到鼎邊銼了!!!
但不是在出產地吃
走出安平古堡的時候
吳昭賢
突然下我
我被嚇了一跳
真的是.....

下一個目的地~蠟像館           25元
裡面有一個樹屋
蠟像真的超像真人的超恐怖
拍了照片
我們就騎車回"阿布丁丁"
去買布丁
買去林默娘公園吃
在公園看到一隻超大的狗
3歲就超大一隻
三個月就中大隻了耶
原本要去看夕陽
沒想到太晚了
所以就沒看到夕陽
太陽太早下山了
只看見
飆車族
很蠢的飆車族
之後原本要回家再去花園夜市
最後決議
回公園吃布丁
晚一點就去花園夜市
到了花園夜市
真的超大的
我們進去的時候還沒有很多人
過了10分鐘
超級擠的
明明就是超大的夜市
空間超大
為什麼還會那麼擠
真搞不懂?
人潮真的多的可怕
有一家炭烤雞排
人多的誇張
拿號碼牌
有人號碼超過了
居然要重新排隊耶!
太誇張了
排了那麼就
還要重新排
是我
我也會一樣轉頭走人
不吃了!
我之後覺得還好
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
反而是第二家看起來很好吃的感覺
人也超多的
我們買综合的
但他的檸檬味超重
好酸喔!
皮和肉都會分開
後來我們買雪之冰+紅茶
還不錯!
我還買的一碗麻辣鴨血
超好吃的!
之後就瘋狂shopping
買了3件衣服
         1件內搭
花了700有找
天ㄚ~
第一天就花了$1045
原本還要買一副太陽眼鏡的說
但那副太陽眼鏡$150
小貴
但真的很好看
雖然兩邊怪怪的
我不喜歡
但前面戴起來
真的好看
不過
不想再浪費錢了
所以就沒有買啦!
三位大男人
吃完飯
就殺到河堤去談心
還蠻屌的!
也不會找我們!
真是的!
我和大珍以為11點阿賢他們會回來
所以我們兩個10點半多就慢慢往回走
不想再拜金下去了
沒想到沒有人回來
過了一下子
鰻魚和醇醇
回來了
大家後來才陸續回來
逛完夜市
我們就分家啦!
去兩個人的家
我當然去honey家啦
大家先吃東西
接著輪流去洗澡
最後是自由時間啦
我要考會計
超努力的看
結果只看了一張
真是不應該~
之後就乾脆睡覺好了
過了一下不小心被吵起來
又起來繼續看考卷
看了一下又看不下去了

晚上
我和honey睡床上
大珍.嘟嘟.玉米.宜芳睡地板
小喻睡椅子上
honey的床超大
可以擠的下第3個人
我都可以滾來滾去了!
睡到8:20鬧鐘響了
但我沒有起床
看到honey把鬧鐘關掉
不過
至於他是什麼時候起床的
我就不知道了
他來叫我們起床的時候
已經9點了
大家陸續準備一下
好幾個人換上新衣服
我也不例外
10點電話響起
大家也準備好要出門了

到了阿賢家
他又重新配車
我和慈翊
慈翊穿裙子
所以他騎車
我們騎他的小GG
阿賢和包子
新漢和小喻
小江和嘟嘟
布丁和大珍
宜芳和玉米
honey自己騎車
就出發前往第一站
哈哈哈~
就是"郵局"啦
前一天晚上的花園夜市
大家都當拜金女了
大家都去領錢
聽說花園夜市有很多扒手
阿賢居然沒和我們說
聽到慈翊
說完
嚇死我了
我真的被嚇到
很擔心
之前都隨隨便便
還好我們的厄運已經過了
現在要變的很幸運
所以沒發生意外
好可怕喔
我這兩個月的生活費都在裡面耶
如果我的錢包不見了
我一定會哭死
領完錢
我們就前往
我們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
"赤崁樓"
但大家先去吃飯才去逛
因為沒有吃早餐
我還以為附近會有什麼可以吃的東西
所以我和大珍吃ㄧ碗碗糕+一晚综合貢丸湯
之後先去拜拜
因為進去赤崁樓不可以喝飲料
還好我和大珍一起喝
所以沒差
我們很快就可以喝完了
所以我們就先去拜月老廟啦
大家果然趁這個難得的機會
去向月老祈求了一下
我和大珍.小喻.小江
去看長壽龜
沒想到
小江便成江爸爸
因為他帶兩個小朋友去上廁所
那位媽媽還真放心
不怕小孩被綁走
真是的!
那兩位小弟弟也不怕陌生耶
媽媽叫他們說:哥哥謝謝
他們就說了
好可愛!
之後我們就進去赤崁樓啦!
半票$25
大家都累了
所以逛完之後就坐下來拍照
拍了好多照片喔!
沒想到
我的相機沒電了啦
我忘了要充電
我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
之後我們就去孔廟啦
我們先去吃東西
我餓了
那邊有炒泡麵耶
不過要$45
所以大家都沒吃
下次我在去
一定要去吃
反正ㄔㄧ次
偶爾奢侈一下嘛!
後來我們去吃黑輪
我們被老闆拐
莫名買了一份小黃瓜又買了一份烤肉
我們才兩個人怎麼吃
傻眼
還好包子
看到我們很可憐
幫忙我們
不過我們的竹籤真的多的嚇死人!
下次要學聰明一點
如果不要不要拿
被老闆拐
笨笨的
分攤一個$40
路上還看到有一個缝的娃
是"機車"耶
還沒看過
但是$150
還沒看過
但是我還有一個鑰匙圈
還沒用耶
如果再買真的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會用
所以就沒有買啦!
之後就進去孔廟
逛了逛
大家都累了
懶懶的
一點書香氣息都沒有
晃了晃
大家就坐下來聽音樂
那邊有人在演奏
還不錯啦
之後大家才慢慢離開
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吃冰
那家冰店
在"五妃廟"旁邊
聽honey說改裝了
變漂亮了!
哇~還不錯吃
只不過
負責人傻傻的
買了沒冰的冰
不知道又怎麼吃
呵呵~
旁邊有一大片花海
好漂亮喔!
我們就在那邊拍照
拍一拍再去吃冰
我們原本坐在樓梯吃
後來覺得太招搖
所以我們就坐在五妃廟前面吃
更詭異
ㄏㄏ~
吃完我們就要準備回家了
我們先去阿賢家
之後在honey家拿行李
我們出發回家啦
我們在回家的路上
飆的還蠻快的
沒什麼車
我和宜芳突然換車
因為我騎的車比較大台
他騎的車比較小台
所以就在紅燈換車
晚上突然變得好冷喔
新漢人真好
脫外套給我穿耶
外套差點飛掉
嚇死我了
路上我還以為他的手機掉了
嚇到我了
還好沒有
不然我就要賠別人一隻手機了
哈哈~我賠不起
前面的人好像不知道我們後面的人落後了
因為我要原本要穿外套
沒想到大家都走了
而且綠燈了
所以我就緊急轉彎
我怕大家落後太遠
所以衝到到前面去叫他們
結果被發現我騎車超快
新漢和小喻說我騎車超有fu
下次給我載阿!!!
我穿一下外套他們就跟上來了
繼續出發
後來去加油站上廁所
沒想到江爸爸的車停在人家加油的地方
真的很天才!
還被店員說
我急著去廁所
沒想到我的頭髮
吹的超厲害
糗大了!
之後就回瑞光夜市吃晚餐
然後衝回學校
回到學校10:50
我趕快衝到玉米家
後來玉米叫我把它的車車騎回宿舍
隔天再還他
所以我就飆回校
拿了我的東西
就快快飆回宿舍10:59到宿舍
宿舍門還沒關
還好!
不用被記了!
回到宿舍趕快去洗澡
趕快看會計
慘斃了!
撐到12點半
就跑去睡了
想說六點再起來看!
就真的去睡啦!

兩日行就這樣結束了!
超開心的
下次社遊要去"小琉球"
再去澎湖
然後去綠島!
~~~@社遊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