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說喝酒應該OK吧!
沒想到
太多天睡眠不足
加上身體的疲憊
副作用力超大
馬上就抗議了
喝完了1杯+半杯*2的紅酒
還沒事
喝完一整瓶已退冰的冰火
過了30分鐘
我的頭已經暈了
雖然意識非常清楚
也有辦法走直線
但頭就是會有暈暈的感覺
還好還有辦法平安的騎車回家
回到慈翊.玉米家
沒想到還有宵夜
他們的同學真的超好的
可是我真的吃不下
好可怕
有肉圓.貢丸湯.排骨湯
我快吐了
可是吐不出來啦
快快吃完
快快睡覺
隔天第一節還有課耶
而且滿堂
只有第七節是空堂
那時真的很害怕隔天會宿醉頭痛的很厲害
沒想到!!!
沒有頭痛
意識清楚的很
只是小暈
但不是大問題
上會計課
精神還不錯
沒有打瞌睡耶
不知道是酒精在發酵
還是怎樣
我居然可以精神好
平常都會上課上到睡著
今天居然沒有

中午
肚子脹脹的
飽飽的
一點肚子餓的感覺都沒有
就會去睡覺
接下去上第5節課
晚上還是沒有餓的感覺
想說
還是要吃東西吧
一整天沒吃東西耶!
沒想到
超少的阿福魚拉麵
有時候還會有吃不飽的感覺的麵
我居然只有吃ㄧ半
吃不完
就超飽
想說要喝喝酸梅汁
解酒
沒想到才喝一口
我的麵就只吃的下半碗
好可怕喔~
宿醉真的很嚴重
勉強等開會結束
還是等到10點多才會到宿舍
趕快去洗澡
洗完澡吃吃胃藥
很多人找我聊
但我突然覺得我受不了了
想說先去躺一下
等一下再下來寫英文作業
沒想到
躺下去有比較舒服啦~
但我就睡著不想起來了
連電腦
書桌電燈
全部都不想下來關
繼續放著
早上起來的時候
看到有人關了

喔~~~~~
狀況不好的時候
真的不適合喝酒
副作用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