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
營長:布丁
值星官:景塘
文書:羿瑩
小隊輔
第一小隊
小喻.兔爺.小江
第二小隊
蘇菲.玉米.大米
第三小隊
鰻魚.荻凌
第四小隊
小奈.小臻.阿賢
小朋友:鳳瑄.辰祐.祐傑.阿財.學林.俊瑋.世瑋.柏婷.若婷.(郭)冠婷.(劉)冠婷.延政.泳誠<還好所有小朋友的名字我還記得>
隊名:小多啦
隊呼:<小多啦的隊呼一起來>
小多啦 小多啦 出來了 出來了
哆啦好 哆啦讚
哆啦 哆啦 一級棒 <愛的鼓勵>ㄏㄡˋ嘿

2007/10/26(五)晚上7:30設辦A集合
晚上出發囉~

今天早上發覺全身痠痛
不是太好的預兆
沒想到晚上超晚睡的
好累ㄛ
居然排演到隔天早上5:00多一點才睡覺

晚上有消夜
是關東煮

2007/10/28(六)
7:00就被小朋友們吵醒
其實更早之前
早就被蚊子叫醒了
小朋友們一大早就來學校玩
好吵ㄛ
明明九點才要開始
為什麼要那麼早來ㄋ
想累死我們
也不用這樣搞吧!
一大早的路隊
站小門口對面
曬了快40分鐘的大太陽
好熱ㄛ
之後
一開始的始業式
就是我當司儀
超緊張的
小簿子
不能帶出營本部
不可以給小朋友看到
讓我傻眼了
害我一直狂抄筆記
好累ㄛ
還要抄始業式流程

一開始要表演隊輔自介
有點頭大
後來終於有結論
我-胖虎
小喻.大米-任意門
蘇菲-多啦A夢
小江-忍者哈特力
兔爺-大雄
小奈-朱太郎
鰻魚-小夫
阿賢-蠟筆小新
嘟嘟-小新媽
玉米-大雄媽

第一天的大活動
大地遊戲
小奈學姐居然要當關主
只好我和阿賢學長一起帶小朋友們闖關
還好隊長很聰明
帶大家走
很快就找到了
我和阿賢學長整個就是遜掉了
我們只好一直跟著大家跑
而且一直在追排頭
超累的
他們都跑好快ㄛ
一直跑
一直跑
應該會瘦

阿賢學長一開始
沒有和大家一起念隊呼
雖然最後一次有和大家一起念
可是
全部的人都唸對
只有一個唸錯
念錯的人剛好站在阿賢學長前面
沒想到阿賢學長還和他一起念
還念的超大聲
害我傻眼
不知所措

各說各話
六個人一起演戲
大米.我.阿賢.玉米.兔爺.小江
演三個不良示範
還要換裝
好累ㄛ
還好我們不用上妝
要不然會更像阿花
但好像風評還不錯耶

晚上回家吃飯的時間
我們這一小隊的柏婷爸爸
搞錯時間
把柏婷留在學校
我原本好心的要幫他打電話
沒想到
糊塗了
用公共電話打市話
不用加前面兩碼
我忘了
太久沒用公共電話了
打了超多通電話
都電話中
還好後來小奈發現了
不用加08
不過還是沒人接
我們就帶他回去東西
還好晚上爸爸來在他了


晚會的時候
玩團康遊戲
第一小隊的隊員
居然瞬間消失
一個都不剩
兔爺突然生氣
大罵
被他嚇了一跳
原本想說
那為小弟弟想留在我們這邊
又叫不回去
後來兔爺大叫
其實那時候我也搞不清楚
他到底是不是第一小隊的隊員

我的直覺告訴我他是
看到兔爺生氣
就想說把他拉回去
原本很多小朋友不回來的
後來也都回來了
團康才有辦法繼續下去
一想到那時候的場景
就覺得很爆笑

晚上要拆布幕
還要把器材收回去
原本我們都是走走廊回去營本部
但是
我看到很多人都走操場
我就像說操場應該會比較明亮
於是我就決定走操場
沒想到
走下最後一階的階梯時
突然
踩到一隻老鼠
他在我的腳底下
吱吱叫
叫的好淒慘
而我覺得腳底的感覺好奇妙
所以大叫
好像有人被我下了一跳

之後嘟嘟告訴我
原本要和我一起走操場的
後來聽到老鼠清晰的慘叫聲
於是決定繞路
我原本以為嘟嘟沒有要和我一起走
可能被我說服,說操場比較明亮
沒想到
一隻老鼠來攪局
嚇死我了~
還好隔天去看階梯
沒有那隻老鼠的屍體

晚上洗澡時
阿賢和小江先洗
男生只能喜3分鐘
他們還真的被斷電
後來因為很多人不洗澡
所以我們變成可以洗很多分鐘的澡
變成男5分鐘
女10分鐘
我和嘟嘟一起洗
後來景塘學長和蘇菲學長
都被大家整
好好笑ㄛ

晚上洗完澡
小奈要和我說東西
可是放空很久
我突然看到阿賢學長的玉米鬚
好奇的問了一下
因為突然想到國小同學
沒想到嘟嘟的反應超大的
嚇了我一跳
因為她說:你燙玉米鬚ㄛ,我現在才知道耶
我整個傻眼
我還以嘟嘟早就知道
因為他們是同班同學
而且嘟嘟還和阿賢好像很熟一樣
沒想到嘟嘟居然不知道
反應超大的
整個就是笑翻大家了
超好笑的

晚上的宵夜
是不點學長帶的水煎包和豆.米漿
好吃.好喝
還有炸的

晚上睡覺
有一個人睡的太熟了
打呼
害我睡不著
遠離打呼地帶
睡兔爺的旁邊

第二天2007/10/28(日)
早上被冷醒
超冷的
早上看到柏婷的爸爸
和爸爸聊了一下
原來爸爸搞錯時間
早上跳早操很難帶
因為
有點難學
很多人都不想跳

黃金傳奇超累的
一直在跑
還一直跑錯地方
超累的
看不下去了
只好給提示

教唱
要唱"愛的天靈靈"
說實在的
我實在不太會唱
好難ㄛ
還是只會副歌
偏偏副歌超短的

撿石頭
超誇張的
大家都傻眼了
很難找耶
我一點也不想找
對我來說
困難度太高了

原本想說小朋友應該不會寫甜蜜信箱給我
沒想到他們真的有人寫耶
好酷ㄛ
我喜歡

祐傑和祐傑姊姊
很晚才回家
因為他們爸媽有事
所以晚來了
和我們大家聊天聊了很久

中午吃飯時
終於聰明了一點
一開始就把飯挖給別人吃

吃飯的時候
學林又自己騎腳踏車來了
他來學校玩
我們一起聊天
他是客家人
但一直說閩南語
只會兩句客家話
一句是心臟病
他是單親家庭
弟弟和媽媽去台北住
她好像在家很無聊
一直到我們回家了
他都還沒回家
一直在我們附近玩
我們要走時
還和我們打招呼

後來有舊生
回來找學姊們
還說我像黑澀會美美裡的"蚊子"
想說好奇查了一下
還真的蠻像的
但我...
怎麼會和"國小生"長的很像
有點糟糕耶~

兩天兩夜
真的笑翻天了
好累ㄛ~~~
但是真的超好玩的
下次還想去

超累的
該睡了

辜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