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的六、日
又和亞璇去屏東市區逛街了
原本亞璇說要去買冬天的衣服
因為他沒有帶冬天的衣服下來
後來
居然變成我在狂買衣服

星期六一天
我居然一天可以花$4556
嚇死人了
我總共買了衣服5+3
外套1
鞋鞋1
短褲1
真的很可怕耶
以前都沒有這樣花錢
居然和亞璇去逛街一直買一直買

星期日一天
我們去家樂福
為了是去看我打工的地方
後來又去了屏東市逛街
今天花了$1093
買了項鍊2
外套1
又花錢了
我的媽呀
可是賣項鍊的老闆娘好好ㄛ
我和亞璇都折價50元耶
下次還要去買ㄛ
因為老闆娘真的人太好了

原本晚上要去看流星雨的
好像不去了吧
因為很晚了
我先小睡一下
等要去的時候
亞璇會叫我的
因為我要騎車
為了我們兩個的安全
我還是先小睡一下
比較安全
我去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