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補上了~

前陣子太忙了~

sorry~

 

文祥想跟邱秋跳第一隻舞!

雖然很累

可是值得的

黑鬼必勝!

只是這屆新生真的有點難帶

不來的不來

搞失蹤的搞失蹤

整個無言

不過

第三小隊都還OK啦!

運氣還不錯good!

 

我想跟依霖.拉拉.真真跳第一支舞

 

這次的迎新給了我們很多不一樣的體驗

雖然一開始真的帶的很挫折

但第二天大家的配合

真的很酷

迎新這段時間的練習

就在這兩天呈現

good!

一切都值得

最後

希望邱邱跟文祥跳第一支舞

 

給迎新團隊:

從加入迎新團隊

我沒有半點退出的念頭

雖然有時練習到很晚

很累

但想到大家一起嗨的情景

那種疲累感就消失了

這兩個多月的練習準備

我從當中也學習到不少

就像小黑說的兩個月的東西在兩個小時就把他over掉

但是很值得ㄚ~

這兩天的迎新

我覺得很成功

大家合力把迎新辦好

那種感覺真爽

希望在以後迎新團隊的伙伴們

一樣能繼續連絡下去!

迎新團隊:活動組.隊輔組.營輔組.攝影組.美宣組

大家辛苦了~

下禮拜開始要做什麼?

by 小傅

 

迎新很完美的結束

很累很嗨

不過沒有迎新可練真的會很無聊

以後要常連絡

我不要失去那麼棒的迎新伙伴

哭哭~

熱舞嘿!熱舞哈!熱舞熱舞加加油!!

我們是最強的team

by小儀

 

因為練迎新

認識了超多朋友

也受了傷

然後又整個很累

看醫生看了好幾次

一度很想退出

但是我撐了過來

在迎新練習也學到了很多很多事

大家一起瘋

一起叫

一起在下雨的時候跳三隻舞

一想到明天就沒有了

我整個就感到很空虛

迎新這兩天認識自己的小隊員

也認識了幾個別隊的

整個就很開心

二天都超high的

瘋狂的

這感覺真的很棒

突然覺得看到了那麼多正妹

辛苦都不見了

何時才又有瘋狂的第三支舞呢

我愛迎新團隊

 

迎新真的練了很久

雖然

對練習感到厭倦

可是

看見這兩天的成果

我的眼眶有些眼淚

節奏很棒

熱舞很sex

搞笑很台

螢光很讚

這些回憶是不會消失的

隊輔的回憶一生只有一次吧!

很讚

QQ

 

終於迎新了!累斃了!

瞎趴隊呼競標午餐

D餐耶...打擊!!!

好險好險

黃金大地都有振作!!!

開心!

照顧人真的很不容易!

節奏...ya!!!

 

這次的小隊本來以為不好帶

可是後來他們變好棒喔!

我都快噴淚了

很高興參加迎新團隊!

我們是鴨霸隊

迎新團隊辛苦了~

 

這兩天好累喔!

不過戀那麼久終於有代價啦!

晚會熱舞跳完好棒~

都感動到哭哭了!

希望小隊員在嗨一點~

還有我昨天夢遊的樣子!

跑到了第五組的帳篷...

幹,為什麼會這樣~~

黃金傳奇帶起來比昨天好耶

孩子們長大了~

各個工作人員都好辛苦喲

兩個月的努力這兩天發揮出來感覺很爽

只是

以後就沒有一起努力的機會了~

大家要珍惜這份友誼喔!

by 豆花

 

蛤!蛤!什麼!蛤!什麼!

迎新真是累呀!

可是莫名其妙就結束了...

練了一個多月為了就是這兩天

兩天很快就要過了

真是靠北!!

以後很少可以這樣和同伴聚在一起了

共同為了一個目標去努力

感覺很啵棒!!!

我們好棒

活動組.美宣.營輔.幹部都很棒!YAP!

We're the winner

by 嗨咖

 

大家都棒棒喔

從要練迎新開始到現在要結束

大家都很辛苦很努力!

這樣的回憶是比去年當小隊員時更美好的

 

去年迎新完就想要加入明年迎新的衝動

所以就加入了

今年的參加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也讓我成長許多

節奏組的練習有遇到許多問題

雖然不敢說昨晚表演有滿分

但是我們的態度絕對是破百的

明天就迎新結束了

心中很不捨

一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很不想結束這個大家為了一個目標而努力著的感覺

小隊員們都很配合

讓我有真的在帶人的feel

很謝謝他們的配合

真是棒棒了你們

喊到燒聲

就是不想讓迎新有遺憾

因為這是很珍貴的東西

和拉鍊說會在迎新加油的約定

just 4 you

真的很酷!

所有的付出都值得了

謝謝所有迎新的人

辛苦了大家

by 阿水

 

終於到了抒發滿腔熱血的日子

真是興奮

看到隊輔.活動的伙伴們互相加油打氣時的氣氛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內心就湧現出無限勇氣

這次是我第一次表演跳舞

人生第一次喔~

真的超感謝熱舞組.小臻.拉鍊.黑妞的付出!

讓我從不會跳舞到愛上跳舞

真的很喜歡這種一起打拼一起朝同一目標努力

雖然在大地遊戲和黃金時是被此競賽

但是都是互相鼓勵的

真的很感動

因為大家是不分你我的為迎接新肆力努力

都是為了讓新生們能夠開心的

過完這兩天

留下的回憶只有美好

大家!真的好喜歡你們!

by 阿諭

 

今天迎新帶完

回屏東後

再也不用集合

就沒有小隊輔在一起練習了

也沒有和活動組一起開心跳3支舞和第一支舞

這種感覺悶悶的

超空虛的!

但聽到小隊員說他們玩得很開心

自己也happy

看到他們都會互相幫忙

互動也很好

就會覺得他們真的很優秀

而且而且他們很喜歡我們精心製作的小隊牌

一想到這

就覺得之前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小隊員們每個都超可愛的

我喜歡

我的partner也很優秀

超會生火!

也希望迎新這兩天過後

他們不會忘記我們

練了兩個多月迎新

練到都沒時間回家

沒時間睡覺

也沒時間去開心農場偷菜

只為了這兩天的準備

結束了真的很空虛

噢~

希望大家之後還是要一直聯絡下去QQ

 

迎新這經驗真的非常棒!

很難接受以後迎新完沒練迎新的時刻...

這是個很美好的回憶

而且收穫很多

真的很開心來練迎新

除了小隊員比較不HIGH這點很遺憾

這一整趟從9月初到今天

我真的每天都很開心的在練迎新

小隊員雖然不HIGH

但每個都很乖不用我跟儀儀擔心

搞笑組的表演大功告成了!

希望這會是大家來迎新最難忘的表演之一

每個搞笑成員都很棒

一起演出了我們引以為傲的搞笑劇來!

以後希望能和大家在練迎新時一樣好!

昨天感性時間很悶...

很想和大家一起大哭一場

但是眼淚就是跑不出來...

很不開心...

來贏辛酸燃煤遇到我的''白雪公主''

但是教了一群''知心朋友''

這讓我更高興

哈哈~

很高興認識大家!

也很感謝大家的教導與支持!

我是小馬請多多指教!!

大家辛苦了!

 

練迎新也練了一個月之久

這個活動是4系最盛大

也最認真的活動

就要結束這種天天膩在一起的生活

我想

我會懷念的!

夥伴們~

你們真的辛苦了!

夥伴們~

我們真的撐到了!

親愛的迎新團隊

We did it!!

p.s.我趴呢好棒!!

 

練了這麼久的迎新

在今天終於要結束了

時間也過太快了

結束之後沒事做會很無聊

真希望這個迎新團隊可以繼續下去

認識這麼多朋友真的很開心

也很感謝我的趴呢

很多事情都是她在做

真慶幸我有好趴呢!

森V隊 棒棒!

 

迎新終於結束了

很開心

因為很成功

大家從陌生人變成了好夥伴

一起走過這段辛苦卻又充實的籌備期間

也發生了很多事

大家幾乎都受了傷

但是

仍然堅持我們的信念

撐到了今天

有人沒辦法順利來參加

但我們會連他們那一份一起努力

把整個迎新順利完成

我們辦到了!

我愛大家

大家辛苦了

P.S受傷的能早日康復

by Dog

 

兩天迎新姣好酸

喊到聲音都啞了

練了一個月

終於沒有白廢

好爽呀!

but

為啥D餐沒有飲料啦!機車XD

最後...

希望可以1.看到邱邱跟文祥跳地一支舞

      AND2.文祥熊抱邱邱

 

練迎新時

文祥跟邱邱''出雙入對''

看不下去啦!

值星官處理一下好嗎?

 

想看文祥跟邱邱跳第一知舞+告白

我們等很久了!!!

昨天星星好看嗎?

 

這一個多月練迎新

在這兩天所展現出來的一切

實在令人感到不虛此行

小隊員們都很nice

就像思涵受傷

也是堅持參加迎新

柏儫發燒感冒也是堅持參加

卡mo腳痛也是堅持參加

如此之多的堅持

給予我們非常大的感動

那一個多月的練習是值得的!

永不缺席

臭momo!

萬歲啦!

 

兩天的精神疲乏了

累死了!!

掰掰隊很酷

都是遊戲王

第2天賺超多錢的

可是沒標到A餐

兩天都吃D餐

真對不起小隊員們!

練迎新酷斃了

跟大家相處的很開心

小豆腐超棒的

以後要一起出去玩啦

熱舞組很棒

跳完超感動的!

大家都是愛哭鬼!

小豆腐  GOOD!

 

練小隊輔一大段時間了

一開始真的好累好累

一大早練習

小臻姊姊逼我們跑步

原來是對的

身體狀況真的很重要

123謝謝小臻~Q

13小隊的小隊員們

你們真的很配合我

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你們真的讓我忘記了

什麼叫喉嚨痛

叫不出聲音

就算是雙腳抽筋...(痛死了)

還是想帶你們跳跳跳...一起HIGH

真的愛死你們了!啾~

 

練了這麼久

這兩天的熱情真的不是蓋的!

明明大家都很累

卻也忍不住的HIGH起來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一同歡笑

一同揮汗

一起睡後台

一起賴床...

這樣的''一起''

不是每次都有機會的!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可以再次合作

當小隊輔也是唯一一次

更是最後一次

這樣特別的回憶

是值得保留的!

just for you~讚啦!

 

從大一下小伯找我們參加迎新時就一直很興奮

因為去年參加迎新時留下的確實是很多美好

令人開心的回憶

在正式參加訓練之前並不知道過程會是如此的辛苦

在這段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時間裡

發生了一連串大大小小的事

不論是開心

難過都將會是隊輔組每個人的一段難忘回憶

能參加隊輔真的事件很爽的事

一開始每個系都會形成一個小族群

慢慢的小族群擴散

成了一整個大族群

到那時候隊輔組才真正成為隊輔組

身為群體的一份子

才能真正的察覺到群體中彼此關係悄悄的在改變

經過長久的練習時光後

昨天跟今天兩天才是真正的檢驗

昨天的影片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催淚

但是因為昨天慶瑜的出現以及蔡小黑的抽搐哽噎之後

我還是不爭氣的留下了男兒淚

希望我們的精神能成功的傳達給學弟妹們

也希望這次迎新會是學弟妹們大學時段最美好回憶之一

 

真是沒有想過我今天成了別人的隊輔

去年迎新時候

我還只是一個小隊員

現在可以這樣也帶領自己的隊伍

超超開心

不過這並不是說想要就可以

辛苦時候真的很辛苦

真的很累人

時間突然變很少

課業也就更是很少去讀...

但是這兩天看到自己帶的隊伍

從一開始

互相都沒交集

一直到後來大家都很high

超爽的啦~

大家遊戲都很盡力

喊隊呼也喊到要破聲了

汗水更是流一身濕!

oh~謝謝活動組!

謝謝隊輔組

謝謝美宣組.營輔組.攝影組...

和我們最最熱情的所有隊員們

你們各位是我最深的回憶

 

雖然大家都沒吃過B餐

更沒吃過A餐

不過大家還是很用心完成每一項關卡

即使累了

還是會努力的跑著

這兩天很感謝大家一起奮鬥

互相扶持

你們很棒

真的

我知道大家有些疲倦

但我們可以的

因為我們是

Waterman!

 

練了一個月的小隊輔

就是為了這兩天一夜的迎新

而這日子也隨著時間

一點一滴的流逝

從來沒有體驗過帶小隊是什麼感覺

而我現在體驗到了

覺得自己還有許多地方需要改進

這兩天體驗到一些感覺

但也很累

連續幾天的熬夜

在加上迎新兩天一夜

更是把我體力迅速榨乾

很累

但是很值得的

by 薄荷

 

 

 

終於打完咯!!

真的好多喔!

每一次看完

都是一種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