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要起床
不過還是拖到7:00才起床
因為
實在太累了
就連上課的時候
還是想睡覺
今天講課的老師好無趣ㄛ
一直讓我想睡覺
還好今天的心理學只上一節
其他的兩節回宿舍睡覺
企概的老師說
明天的企概課可以不用上課
好高興ㄛ
不用翹課
就可以不用上課
今天企概老師說
企概很難
雖然心裡很害怕
但我一定要成為那些三分之一通過的人
希望我的課業可以很順利

今天好累ㄛ
中午睡午覺睡了
大概兩個小時吧
還是睡不飽
中午沒吃
到了下午
就覺得超餓的

麵包吃完了
明天就沒有早餐可以吃了
不知道明天要吃什麼
吃...........
蘋果好了
實在想不到可以吃什麼

班上的人說
想要去學校後山
什麼東東的
我野忘記了
實在記不起來
也不清楚到底什麼時候要去

看過行程表
這禮拜是中秋節
大多數的人都會返鄉
下禮拜六
要補假
該不會.....
是下星期日去吧
這樣一來都沒有放假耶
假日症候群
星期一會很難過的
好可怕ㄛ
一想到就覺得好累ㄛ
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去耶?
下下禮拜就要去迎新活動
兩天一夜
所以一定不可能在下下個禮拜

天ㄚ
這樣我就一直無法進行我的"夢公園"之旅
好難過ㄛ
真的好想去夢公園玩ㄛ
好期待的說
可是大家都好忙ㄛ
好像要等到11.12月才有可能去了

聽很多人說屏東是離SOGO很近
我一定要搞清楚怎麼去SOGO
這樣一來才可以在大熱天去吹冷氣
還要去熟悉家樂福
這樣我才可以去打工
搶錢大作戰
一天1200
兩天2400
好多喔
好希望趕快變成有錢人

原本預計星期六9/22要去柏豪家烤肉的
卻因為要去中壢大潤發打公賣豆漿
所以就不能去了
好失望ㄛ
好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烤肉
我好想吃烤肉ㄛ
老天爺
希望今年我還可以吃到烤肉
好懷念烤肉ㄛ
突然好想去吃燒烤
但是
屏東好像沒有燒烤耶
目前還沒有看到
希望可以趕快看到燒烤店
但是
燒烤太貴了
也不能常吃
而且吃燒烤會致癌
實在不是什麼好東西

好了
晚了
想睡了
大家晚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