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緊張的一天

也是忙碌的一天

早上四節課

回到家

忙碌

又睡死

下午殺到屏東市

又殺回學校

有點小辛苦

 

不過

爲了小隊輔們!

可愛的你們

一切都是值得的!

 

你們今天都辛苦了!

我知道你們對今天的大驗

很緊張

我也一起緊張到不行

不過

很高興你們有能力可以上台表演

之前

還一直很困惑

遇到問題

不過

今天的你們

很棒

有雛形了~

我真的很感動

爲你們滴兩滴眼淚

哈哈哈~

 

你們是我的驕傲

我永遠以你們為傲!

好愛你們~

你們越來越可愛

 

雖然大家相處的時間不多了

剩下20幾天

有點捨不得的心情!

你們都是我的心肝寶貝~

 

大家要繼續加油喔!

 

還有感謝上屆隊輔團~

感謝你們來參加我們的第一次大驗

謝謝你們的捧場

雖然我們沒有一起練這次的迎新

但是我知道

我們的心是同在的

我很感動

感謝你們

愛你們喔~

 

謝謝你們的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